紐約市主計長慶亞裔傳統月 四亞裔獲獎

【新唐人2017年05月24日訊】今天晚上,紐約市主計長在法拉盛圖書館舉辦活動、慶祝「亞太裔傳統月」,四位長期服務社區的亞裔,獲得了褒獎。

主計長斯靜格(Scott Stringer)在5月23日的慶祝活動上表示,紐約市擁有全美最大的移民人口比例,1/3的移民來自亞洲,而亞裔移民對紐約市的貢獻巨大。

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我們紐約是移民城市,150多個國家的人來到這裡,說著200多種語言,移民創造了1000億的收入。」

斯靜格褒獎了四名長期為移民社區服務的亞裔居民,表彰他們一直以來對社區的貢獻。華裔獲獎人朱寶玲多年來從事教育服務,幫助無數華人學生和家長解決教育問題。

紐約華人家長會理事會主席朱寶玲:「其實這給獎應該給所有亞裔,不管是新老移民,因為我們努力的工作、付出和守法的精神。如果在美國能夠勤奮、守法、按時繳稅,你的美國夢就很容易實現。」

紐約市主計長每年都會慶祝亞裔傳統月,今年第一次來到法拉盛。電音三太子也出現在現場助興。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