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11年前被搶挨槍 今再被搶失8萬元珠寶

【新唐人2017年05月23訊】上周三(當地時間17日)美國紐約布魯克林發生一起重大搶劫案,一名珠寶商人被搶,損失價值約8萬美元的鑽石、珠賓及手錶。警方表示,這名商人並不是第一次遭遇搶劫,他在11年前曾被搶過,當時他還英勇追賊,被槍擊中受傷。

據美國當地媒體報導,周三晚上9點左右,71歲的哈科安(Elie Hakoun)在一個私人停車場被人打劫,一個裝滿貴重物品的皮包被搶走,哈科安奮力反抗,被搶匪毆打。哈科安的左眼被打得瘀黑、嘴唇被打裂,身上多處受傷。

警方表示,搶劫犯是一個非裔,大約20多歲,身高大約在170公分左右。據稱,哈科安在11年前曾遭遇過類似事件。

2006年3月,4名蒙面男子闖入哈科安的珠寶店,他們打破玻璃櫃搶走珠寶,哈科安見狀急忙拿起棒球棍追賊,卻被搶匪開槍擊中胸部,目前此案並未了結,嫌犯仍然在逃。

哈科安62歲的妻子薩拉(Sara)難過地表示,丈夫是一個很勇敢的人,以前曾在以色列服兵役,身手不錯,上一次他還能奮起反抗,而如今他卻老了10歲……。

(記者劉暢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