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1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內蒙牧民抗議強佔草場 多人被捕

內蒙通遼扎魯特旗的一百多名牧民,因不滿高速公路收費公司強佔草場,且不給補貼款。5月16號,集會抗議,期間與公路公司爆發衝突,多人受傷,至少7人被捕。

2. 吉林扶余千名學生中毒 當局封鎖消息

吉林省扶余市第二實驗學校日前發生集體中毒事件,官方公布說,有338人住院,但該校學生則表示,中毒人數超過千人。據報導,從5月14號起,該校的飲用水混入污水,有惡臭,但學校食堂仍然用臭水做飯,導致師生用餐後上吐下瀉。

3. 瀋陽上百訪民管委會上訪 遭阻攔

5月19號,瀋陽上百名訪民前往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上訪,要求歸還他們的土地和財產,但被保安攔在門外,期間,還有訪民與保安發生衝突。

4. 倪玉蘭起訴北京警方 法院不立案

北京維權人士倪玉蘭和她的丈夫董繼勤,5月2號被東安定門派出所驅逐後,目前,暫時住在一家旅館。5月10號,倪玉蘭就警方無理驅趕,令她和丈夫無處安身,向東城區法院起訴東城區公安分局和地產中介,但直到18號,法院仍然不予立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