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驚魂瞬間 汽車橫掃行人而過

【新唐人2017年05月18日訊】時代廣場經常被稱作為世界的十字路口,每天承接著大量的世界遊客,今天在紐約時代廣場發生的汽車撞向行人慘劇,對每位傷者和家屬都十分遺憾,汽車驚險碰撞的瞬間被人拍攝下來,讓我們來看看現場視頻。

從現場視頻可以看到,這輛汽車突然衝入人群,巨大的衝擊力,使車尾整個飛了起來,人們也驚慌失措,被突如其來的事故嚇到。

有人想著趕快離開現場,避免二次傷害,也有一些人掏出手機拍攝現場。不少傷者被汽車撞到在地,大批消防員趕到,進行緊急處理。

有目擊者稱,這輛本田轎車在衝入人群前是逆向行駛,最後撞上45街Broadway大道的柱子才停住。

目擊者Joshua Duboff:「他直接衝過來,人們開始喊叫,有的人剛好跳開,有的人在他開近時給卡在車上了,我剛好在他開車接近的時候跳開了。」

肇事司機隨後被警方逮捕,並進行酒精測試。警方目前並未正式公布事故原因,但有調查人員透露,肇事司機有吸食大麻。

事故造成1人死亡,22人受傷,不幸遇難的18歲的女孩叫艾莉莎•埃尔斯曼(Alyssa Elsman),是來自密歇根州(Michigan)的遊客,她13歲的妹妹則是和其他傷者,一同被送入醫院搶救。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