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紐約時代廣場汽車撞人群 至少1死22傷(直播)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訊】5月18日(週四)中午,一輛本田雅閣汽車突然在世界的十字路口、美國紐約時代廣場,撞向人群,導致至少23人受傷,其中1人死亡。警方表示,事件不涉嫌恐怖襲擊。

時代廣場,汽車衝撞行人!週四中午,一輛棕紅色的本田雅閣汽車(Honda Accord)在人潮川流不息的時代廣場,衝向路人。

根據目擊者表示,汽車從7大道42街轉彎後,逆行,沿著7大道一直往北衝,過程中不斷衝到路邊的人行道,衝撞行人,最終卡在曼哈頓百老匯大道和45街的西北角,之後起火。消防車、警車等迅速趕赴現場,目前具體情況尚不明確。

紐約消防部門的發言人表示,已經有23人受傷,其中部分傷者由擔架送往醫院;警方則表示本田雅閣汽車的司機已經被捕並收監。

WCBS電視報導,表示這名司機是一名住在紐約布朗克斯區的男子Richard Rojas,現年26歲,他之前有兩次酒駕紀錄,曾被捕數次,這次肇事後曾試圖逃離,並在被捕過程中,用拳頭擊中了警察。

路透社引述一名目擊者,表示有一名路人被撞死。稍後警方在舉行的發布會上表示,死者是一名18歲的年輕女孩。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