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涉債務糾紛 廣州男童被砍手

【新唐人2017年05月18日訊】廣州海珠區一名7歲男童,17日早上被砍斷手,凶徒攜斷肢逃逸。男童的母親說,事發時凶徒朝她臉部噴藥,沒能看清楚凶徒面目。據初步調查,嫌疑人與傷者家人疑有債務糾紛。

廣州海珠警方17日中午通報,當日早上7時28分,在海珠區南洲橋南新街有一男子持刀傷害一名7歲男孩後逃離現場。

目擊者透露,事發在橋南新街中段的一處糖水店門口,一名女士正帶著7歲兒子去上學,一名男子上前,對男童母親眼部噴藥,隨後搶過男童,砍下一隻手後,帶著斷手往旁邊巷子逃跑了。

事發後,警方帶著警犬,到現場搜索男童斷肢,並追捕疑凶,至中午1時許,警察在黃埔區將主犯41歲的馬某拘捕,隨後,又在海珠區鷺江將另1名涉案嫌疑人38歲吳某拘捕。

據初步調查,嫌疑人與傷者家人疑有債務糾紛。至下午1點30分,當地媒體報導,小孩的斷手已經找到並送到醫院,目前正進行手術。

據瞭解,男童一家來自湖北,在海珠區從事布匹生意。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