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仆後繼無畏懼 德州紀念殉職警官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訊】5月15-21日是國家警察週,美國各地都在舉行悼念殉職警官的活動。去年在德州共有21位警官殉職,是全美最多的州。今天上午在Humble公民中心(Humble Civic Center),聯邦眾議員泰德•博(Ted Poe) 與Humble市政府聯合舉辦了紀念儀式,並表示要做警官們的堅強後盾。

德州聯邦眾議員、泰德•博:「他們是犯罪份子和我們之間的最後一道防線。我們感謝他們,想要鼓勵他們,並讓大家知道,在德州,我們就是警官們的堅強後盾。」

泰德認為絕不能讓襲擊警察的犯罪份子逍遙法外,他發起了一項決議案(Back the Blue Act),要給予這類罪犯更為嚴厲的懲罰。

德州聯邦眾議員泰德•博:「我認為沒有比伏擊警察更糟糕的罪行了,在我們社區就有人埋伏在那裡殺死警官。要把他們繩之以法,支持警官的家屬。」

Cheryll Railsback是一位殉職警官的媽媽,雖然飽含失去親人的痛苦,她也為這樣的兒子感到榮耀。

殉職警官母親Cheryll Railsback:「他是我的英雄,我覺得多數人一生都在等待他們的英雄,但是我養育了我的英雄。他們讓社區了解這些事情非常好。我們需要尊敬和感謝現在每天為我們服務的警官,對於殉職的警官,我們需要尊敬他們的家人,支持他們。」

高中學生Ashley Navarro是學校執法項目的隊長,她希望成為一名警官。而參加今天的活動,讓她更加堅定了這種信念。

執法項目隊長/高中生Ashley Navarro:「他們獻出了自己最寶貴的東西,就是生命,讓別人受到保護,更加安全。這更加鼓勵了我,因為我知道,就算我死了,我還是會被懷念。」

新唐人記者語清、蔣曉華德州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