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新手?8個地點提供免費帳篷睡袋

【新唐人2017年05月16日訊】夏季到了,很多家庭想體驗野外露營的樂趣。紐約州公園廳今年夏季將為第一次露營的家庭,提供免費露營裝備還有手把手的培訓。一起來看看。

在7月7號到8月25號的每個週末,民眾只要到指定的露營地,就有露營大使(Camping Ambassador)接待,提供免費的家庭帳篷,睡袋,墊子,露營椅、火爐、油燈,甚至還有篝火用木材。露營大使還將手把手教授露營技能,並有機會向專家討教如何釣魚、徒步旅行、觀賞鳥類、以及水上泛舟等。

這個項目只為紐約州居民開放,名額有限。5月17號上午9點以後,可以打電話預約。(電話:518-474-6718)電話中,工作人員將核實申請人是否符合參與這個項目的條件。符合條件的家庭,將在10個工作日內得到回覆,再繼續完成預約程序。

指定的露營地總共有8個。每個週末有不同的露營地,提供這項服務。感興趣的人士可以登錄紐約州公園廳網站(https://parks.ny.gov/ ),在首頁上,就可以找到這個項目(First-time Camper Weekend Program)的連結,查看詳情。

8個露營地點:

North South Lake — Catskills (7/7-7/9)

Wellesley Island State Park (7/14-7/16)

Paradox Lake — Adirondacks (7/21-7/23)

Schodack Island State Park (7/28-7/30)

Kenneth L. Wilson — Catskills (8/4-8/6)

Green Lakes State Park (8/11-8/13)

Hearthstone Point — Adirondacks (8/18-8/20)

Hamlin Beach State Park (8/25-8/27)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