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盤點朝共七大暴行 評:中共更甚

【新唐人2017年05月14日訊】朝鮮的核武威脅是外界矚目的焦點,而朝鮮金氏專制政權也被認為是全球最殘暴的共產政權之一。布萊巴特(Breitbart)新聞依據脫北者及朝鮮人權組織所披露的,列出使人毛骨悚然的七大暴行,揭出金氏共產政權慘無人性的一面。不過,有評論認為,跟中共比起來,朝鮮還是小巫見大巫。

布萊巴特(Breitbart)新聞根據脫北者及人權組織的披露,整理出令人毛骨悚然的七大暴行,曝光了金氏共產政權的瘋狂行為。

這些暴行分別是:
一,基督徒因堅持信仰被迫害致死。
二,殘疾人也難逃魔爪。朝鮮共產政權是不尊重人權的,尤其鄙視殘疾者,將他們認定是對國家完全沒有用處的人。
三,數十萬政治犯遭強姦、酷刑和挨餓。
四,醫院餵病人興奮劑。有多數脫北者指稱,朝鮮醫院大量使用甲基苯丙胺(興奮劑),常在沒有消毒和麻醉的情形下施行手術。
五,嚴格的種姓制度。而在種姓制度底層的人,不見容於社會,會被譴責和唾棄,僅能生活於貧困的農村。
六,看錯電影的代價是死刑。有多位脫北者作證指控,那些觀看美國電影或韓劇者,都會被處死,有些還被公開行刑,以此來殺雞儆猴。
七,極端的種族歧視。

《北京之春》榮譽主編胡平認為,在朝鮮發生這些暴行,完全是有可能的。

《北京之春》榮譽主編胡平:「因為從我們所知道的在中國,尤其是在毛時代以及在柬埔寨紅色高棉統治底下,類似的情況都發生過,金家除去他們的政敵,包括自己家裏的人都這麼殘酷,那可以想像處理別人會更殘酷,這種情況完全是可能的。」

胡平認為,共產國家必須靠謊言欺騙和政治迫害來維持他們的統治。

《北京之春》榮譽主編胡平:「因為它停止政治迫害那這個專制機器馬上就瓦解掉,那麼除了要巧立名目迫害之外,它還要格外以一種很殘酷的手段,因為它的目地,不但是要迫害那些受迫害的人,而且還要造成普遍的恐懼,那在社會的恐佈之下,這樣它的統治才能穩固下來,它必須要造成這樣一種效果。」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為什麼朝共會跟中共這麼多的相似之處呢?其實就是在本質上,共產思想這個邪惡,造成所有共產黨政權這樣的國家,它執行起來都是邪惡的洗腦,不允許有信仰自由,更不允許有言論自由,基礎就是它的無神論,它要全面建立黨文化,同時,它消滅百姓對神的信仰之後,全面建立一個以尊崇共產黨這樣的邪惡思想為主體,或者是為神的這樣一個體制,所以它完全不允許人民有自由的信仰和自由。」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表示,從朝鮮的倖存者所畫的暴行手段來看,也跟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酷刑很相似。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朝共這個邪惡的暴行,至少很多方面也是跟中共學的,從倖存者所畫的酷刑那些照片,就讓我想到了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裏遭受的各種酷刑,他們出來之後,畫的那些模擬的圖片,跟現在朝共暴行的這些圖片,非常的相似。」

但邢天行指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暴行更加令人發指,例如活摘器官就是其中一種。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2016年6月24號報導稱,經過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大衛•喬高和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還有美國記者伊森•葛特曼共同調查,發現中共仍然繼續大規模從良心犯和政治犯身上摘取器官,而主要受害者是法輪功學員。

邢天行認為,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昭然若揭。而朝共所表現的這種邪惡程度,跟中共比起來,還是小巫見大巫。

採訪/常春 編輯/黃億美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