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擁有德州最擁擠的道路

【新唐人2017年05月14日訊】休斯頓擁堵的交通,特別是上下班的高峰時段,常常令司機們頭痛。德州交通部最新數據更能讓人明瞭休斯頓人對擁堵交通的痛苦程度。

根據2016年德州交通部報告,哈里斯郡(Harris County)擁有德州最擁擠100條道路中的44條,而排名前十名中更是有一半的道路在休斯頓。最擁堵的路段位於610環線西段,59號公路與10號高速之間的Galleria區域。

據統計,在最擁堵的44條路段上,去年累計延誤近1360萬個小時,僅在610環線Galleria路段,延誤時間總和超過了110萬個小時。德州交通部表示,計劃在未來幾年內,在Galleria路段修建高架快速車道,避開進出該地區的車輛,以改善擁擠狀況。

隨著大休斯頓地區的快速發展,越來越多的遷入人口,要改善休斯頓擁擠的交通狀況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新唐人記者洛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