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公民入籍 感恩美國優質教育資源

【新唐人2017年05月12日訊】美國有著世界上最優質的教育資源,這也是吸引許多移民遠渡重洋、定居美國的原因。5月10日上午,在史密森尼學會亞洲藝術博物館(Arthur M. Sackler and Freer Gallery of Art: the National Museums of Asian Art at the Smithsonian Institution)舉行了一場特別的入籍儀式,來自23個國家的移民宣誓成為美國公民。

伴隨著莊嚴的宣誓聲,28位來自23個國家的新移民宣誓加入美國國籍。入籍儀式邀請了史密森尼學會秘書長David Skorton作為特邀嘉賓,Skorton來自俄羅斯裔移民家庭,他曾擔任康奈爾大學校長,因此格外理解教育對於移民的重要性。

史密森尼學會秘書長David Skorton:「對於所有想在這個國家追求夢想的人,教育是很重要的,當然也包括新移民。教育是非常重要的。教育是讓我們家族在美國得以興旺發達的重要原因。」

新公民Jackie Donaldson來自加拿大,二十多前來到美國攻讀研究生,如今能夠加入美國國籍,她感到很自豪。

加拿大裔新公民Jackie Donaldson:「能夠稱呼這個國家為『我的家』,感覺很不一樣的,我的感覺很不一樣。美國的教育機會是無與倫比的,我覺得自己很幸運,有機會在這裡接受教育。」

史密森尼學會擁有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館系統和研究體系,保存了1.36億件藝術品和標本。移民局每年在這裡舉行入籍儀式,歡迎新公民的加入。

移民局華盛頓特區分局主管Sarah Taylor:「我們選擇在這所博物館舉辦儀式,為了慶祝『亞太裔傳統月』,這裡四處都是美麗的文化藝術作品,伴隨新公民入籍。」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李安歌美國華盛頓特區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