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2018財年微增房產稅 削減警察預算

【新唐人2017年05月10日訊】今天上午在市政廳,休斯頓市長特納公佈了2018財年預算。2018年,預算23.8億美元,相較2017財年略有增加,因此,財政預算來源房產稅也將略有增加。另外,休市削減了政府運營預算3960萬美元,撥付給警局與消防局的預算將有所減少。一起去看一下。

市長特納表示,他們與警察局長和消防局長商議過預算,兩位局長稱不會影響服務質量。

休斯頓市長Sylvester Turner:「局長Acevedo與Peña都看過他們的預算,我們尊重加班。警局預算大概削減2千萬美元,消防局大概不到1千2百萬。他們均表示,已新增全職警員。他們認為這對服務不會有影響。」

他表示,由於州政府對休斯頓設置收入上限,休斯頓需要與州分享房產稅,因此損失了2千2百萬美元,很多服務也相應縮減了。他呼籲選民在11月的選舉中,對這一不合理的政策進行調整。消防局長也表示,消防局的設備正在老化,但由於收入上限的設置,缺乏全面更新計畫。

休斯頓消防局長Sam Peña:「注資設備全面更新計畫,是消防局的優先事項,也是市長的優先考量,我們之前幾次討論過,他了解我們的需求,但收入、預算真的是問題。」

根據預算報告,2018財年的預算將增收3千2百萬美元的房產稅,增長率2.87%,不過其中將有2千7百萬美元從新增物業中收取。2018財年從2017年7月1日開始,到2018年6月30日結束。

另外,休斯頓市還成功消除了超過1億2千萬美元的赤字,這大大減輕了城市未來發展的壓力。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