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捕三名武裝份子 巴黎北站關閉一夜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訊】法國大選雖然結束,但安保事態持續緊張。週一晚,在歐洲最繁忙的鐵路車站巴黎北站,警方為抓捕三名武裝份子,一度關閉車站,旅客被疏散。

巴黎北站火車站週二上午重新開放,警方經過一夜安全警戒後已經撤離。

週一晚間,警方疏散旅客,關閉車站兩個多小時。據當地媒體報導,警察搜查了一架高速列車,追捕三名企圖攻擊法國的危險武裝份子

目擊者表示,大約20到30輛警車圍繞北站火車站,安全部隊疏散旅客,全副武裝戒備。

警方表示,最後沒有發現任何可疑人士。週二上午,火車站逐漸恢復運營。

北站火車站是巴黎七大列車始發站之一,是貫穿巴黎的多種鐵路運輸和城市交通樞紐,也是歐洲之星的終點站,客流眾多。

法國2015以來遭受多次恐怖攻擊,目前仍處於緊急狀態。上週日總統大選決選,法國加強保安警戒,不敢鬆懈。

新唐人記者唐楣、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