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醫吳世浚 不為世間得失所動的祕訣

【新唐人2017年05月06日訊】洛杉磯的韓國城因為韓裔人數眾多,又被稱為小首爾。同時,這裡也有很多韓裔的法輪功學員

近日記者走訪了一位行醫二十多年的吳世浚,他曾到處尋找不同修煉方法,最後不僅自己學煉法輪大法,還介紹此修煉方法給許多上門求診的病患。一起來聽聽他的故事。

十二年前,偶然的機會讓畢業於首爾大學的吳世浚教授,發現了介紹法輪功的網站,並從此走入修煉。

韓醫吳世浚:「曾經為了滿足自己的欲望活得很賣力,但就算滿足了自己的欲望,也還是覺得空虛和不安心,修煉了之後,才有了穩定及滿足的感覺。」

法輪功修煉者以真善忍為根本,2006年,吳教授曾把準備買房子的6萬多美金借給朋友,卻遭欠債不還,但他沒有選擇催債。

韓醫吳世浚:「剛開始睡不著也很累,但因為讀《轉法輪》,明白了這也許是因果,或是破財消災,應該也是一樁好事,經過思考,內心也逐漸平靜了,過了幾個月後,那個人卻回來還錢了。」

此外,根據自身修煉受益的經歷,吳教授還幫助很多上門求醫的人,走上修煉法輪大法的道路,包括高齡快八十的金春。

法輪功修煉者金春:「煉功兩個月左右,不知不覺,我開始停止服用助消化藥了,可以正常吃飯了,不需要安眠藥就能入睡了。」

吳教授因醫術高明曾多次收到洛杉磯市褒獎,而他認為,修煉法輪功能使人道德提升、精神昇華,才是保持健康的根本之道。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李蘭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