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拉力賽 比利時車手驚險奪冠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訊】在星期天(4月30日)世界汽車拉力錦標賽阿根廷站的比賽中,比利時車手蒂埃里·紐維爾憑藉對手出現的失誤,驚險奪冠。

比賽一開始,英國車手埃文斯一馬當先,處於領先位置。在第一個叉道口,埃文斯的領先優勢擴大到了3秒鐘。然而他在通過一個狹窄的小橋時,出現了失誤,雖然車輛最終還是勉強的沖了過去,卻喪失了領先優勢,最終比利時車手蒂埃里·紐維爾抓住了埃文斯的這個失誤,驚險奪冠,埃文斯僅以0.7秒之差屈居亞軍。愛沙尼亞車手奧特·塔納克以將近30秒之差獲得第三名。

拉力賽冠軍蒂埃里·紐維爾:「真是太棒了。由於我們非常的努力才能獲得這個勝利,比賽結果非常的接近,埃文斯發揮得很好,他車子的輪胎工作得相當不錯,但最終我們能夠獲勝,我想,這要感謝我們團隊在車子上的辛勤工作,最終得到了回報。」

阿根廷汽車拉力賽是世界拉力錦標賽的分站賽之一,作為南美唯一的分站,以賽道富於變化而聞名,每年都會吸引超過百萬的車迷。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