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懸崖求生10多天 靠吃昆蟲喝露水存活

【新唐人2017年04月30日訊】日前,在湖南不慎跌落山崖的一名女子,僅靠著吃昆蟲、竹筍、喝露水,堅持了十多天後,被成功營救。

4月28日下午,湖南張家界當地村民報警,一名女子被困在武陵源區插旗裕村的一處山腰,營救人員耗時4個小時,才將這名被困女子營救脫險。

營救時女子身邊有一臺筆記本電腦,還有一個背包。女子稱自己是因為上山找水喝才滾下山的,被困以後,就靠著吃昆蟲和竹筍,喝露水活了下來。

報警劉姓村民表示,自己承包了一片山林種竹子。4月14日的時候,正在巡山,發現這名女子就在半山腰,當時問她做什麽,她告知自己是遊客,「她說逛一下,我也就沒在意」劉姓說。

4月28日,再次上山,劉某發現女子被困在了懸崖,於是立即報警。經醫務人員檢查,女子的身體沒有大礙,體力也有所恢復。

根據女子的身份信息,警方與其黑龍江齊齊哈爾家人取得了聯繫。聯繫後,警方懷疑女子有精神問題。

網友表示,真正的荒野求生啊,頑強的生命力!還有人表示,正常人在荒林帶了十天,都會嚇出病的,慶幸女孩無大礙。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