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每年工傷或千萬 1/3事故傷了手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訊】每年5月的第一週是全國安全週。今年全美有60多個建築單位共同加入了安全週的活動,包括洛杉磯大都會運輸局。

勾勒手的形狀,再寫下自己的簽名,2017年全國安全週的活動主題就是保護雙手。

紫線地鐵延長項目施工經理Geoff Bender:「我有一位同事在一起事故中失去一根手指。明顯的是,超過三分之一的建築事故為手部受傷。」

為增加安全意識,洛杉磯大都會運輸局聯合多個施工單位在週四(4/27)召開發佈會,共同呼籲加強工人作業安全。

事實上,根據美國勞工部的最新數據,2015年,全美工傷案例多達370萬起,而勞工部認為,實際受傷的人數應在700萬至1100萬之間。同時全國工傷致死的案例為4836起,其中,施工領域的死亡人數最高,為937人,並連續兩年呈增長趨勢。

紫線地鐵延長項目施工經理Geoff Bender:「我覺得這可能與經濟衰退後,施工項目增多有關,施工人員越來越多,其中有很多沒有經驗的新人。」

當局表示,去年(2016)通過的交通擴建M法案,還將在未來四十年內,為洛杉磯創造近79萬份建築工作。傑夫認為,這意味需要更多經驗豐富的工人,將安全知識傳授給新人。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