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訊】4月27日財經速瞄

1. 戴松布倫:歐洲需成立獨立IMF

歐元區主席戴松布倫(Jeroen Dijsselbloem)週四表示,歐洲需要成立獨立的貨幣基金,從而可以取代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向歐元區內國家提供紓困。

2. 利比亞主要油田恢復運行 油價大跌

國際原油價格週四大跌2%,主要原因在於利比亞境內兩座油田恢復運行,或對全球原油市場造成壓力。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重挫2.24%,每桶48.51美元;倫敦布倫特原油下跌2.35%,每桶50.6美元。

3. 三星第一季度財報佳 創五年新高

韓國電子大廠三星公司週四公佈第一季度財報,營收上漲2%,達到421.2億美元,創下2013年第一季度以來的最高獲利。Galaxy S8問世以來銷售強勁,提振了三星公司事業。

4. 防止車輛漏油隱患 豐田召回皮卡

日本汽車大廠豐田週四宣布,為了防止漏油缺陷引發車輛墜毀,將在全球召回25萬輛皮卡,其中包括22.8萬輛2016-2017年的塔科馬(Tacoma)。豐田公司目前尚未收到任何投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