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訊】4月27日全球看中國

1.大紀元時報
前河南省委常委陳雪楓受審 涉案數億元

4月27日,中共前河南省委常委、洛陽市委書記陳雪楓的案件在湖北省荊州市開庭。陳雪楓涉嫌索賄、受賄1.48億元人民幣,貪污547萬元,造成國有公司損失數億元。此外,陳雪楓還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在貪腐的同時,對信仰真善忍的民衆犯下嚴重罪行。

2. 美國有線電視CNN
美國網路公司指 中共試圖網攻薩德系統

美國網絡安全公司火眼(FireEye)表示,受中共政府支持的黑客企圖入侵與薩德有關的韓國機構。韓國外交部也承認,上個月出現來自中國的網絡攻擊。火眼公司稱,美中簽訂網絡安全協議後,中國的黑客組織已經把目標轉向亞洲地區的關鍵基礎設施。

3. 自由亞洲電臺
中國急劇上升的剖腹產比例將會影響到未來中國人的體質

過去20年,中國剖腹產數量激增,從6%上升到50%,原因是富裕家庭希望爲孩子出生選擇吉祥的日子,醫院也可因此增加收入。但剖腹產嬰兒缺乏自然生產過程中免疫系統自然轉化的過程,容易罹患多種疾病,因此大面積剖腹產對未來中國人的體質變化可能產生重大影響。

4. 華爾街日報中文網
美國擴大對華為涉嫌違反貿易禁令的調查

一張去年12月份發出的傳票顯示,美國財政部正在調查華爲公司,懷疑華為違反了美國對古巴、伊朗、蘇丹和敘利亞的貿易管制。財政部的調查是在美國商務部向華爲發出傳票之後進行的,目前尚不清楚財政部參與調查的原因,但傳票暗示華爲涉嫌違反了美國禁運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