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4·25 英國法輪功學員集會遊行

【新唐人2017年04月22日訊】4月22日,英國法輪功學員在倫敦舉行活動,紀念1999年4月25日法輪功學員和平請願十八週年,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呼籲社會各界關注。

記者:英國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英國大使館前舉行集會和新聞發布會。並在倫敦市中心的主要街道遊行。用和平理性的方式呼籲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修煉團體的迫害。

新聞發布會上,英國法輪大法學會主席劉偉博士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修煉人,並強調1999年4月25日這一天在人類歷史上有著重要意義,希望「4.25」的精神可以延續下去。

英國法輪大法學會主席劉偉:「展現了法輪功學員的大善大忍,他們為了修煉『真善忍』付出了巨大的代價。同時,他們也是在面對十八年的迫害,他們一直是用和平和理性的方式來表達他們的訴求。就是希望停止迫害,就是希望他們能有一個很簡單的、和平的修煉環境。」

曾親身經歷「4.25」上訪的兩位英國法輪功學員,對十八年前平和的情景記憶猶新。

英國汽車公司項目經理燕博:「這麼多弟子在一起,看到這種,內心非常平靜,沒有任何喧囂。這麼多人在一起,沒有任何雜亂無章或者喧鬧。每個人都是很靜靜的把自己的平靜、『真善忍』的那面呈現出來。」

旅英華人學者謝衛國:「法輪功學員我們是講實話的。因為我們是真正按照師父指導的『真善忍』原則去做。所以當我們知道別人歪曲事實,而且又使我們失去這種正常的修煉環境的時候,我覺得我們一定要講真相。」

法輪功學員之後的遊行穿過倫敦最繁華的攝政大街、皮卡迪利廣場、中國城,最終在聖馬丁廣場停下向過往人們講清法輪功的真相,得到過往行人的聲援。

倫敦遊客Rachel Harris:「堅持你們的信仰,你們擁有站起來為自己說話的權利。不要害怕那些試圖壓制你們的人。」

建築師Juan Barabere:「(法輪大法)真的改變了個人對他人的看法。我認為,『善』,是我們需要給予他人的最重要的東西,並且也是我們的責任。」

新唐人記者舒雅、梁東倫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