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權威本傑明摩爾 發明刮痕污漬的剋星

【新唐人2017年04月22日訊】漆好油漆,漂亮的牆壁最怕的就是刮痕和污漬。現在有了好消息,油漆行業權威本傑明摩爾,新發明了一款油漆,是刮痕和污漬的剋星。

經過四年多的研製,油漆行業權威本傑明摩爾(Benjamin Moore),發明了一款不怕摩擦不怕刮的油漆(Ultra Spec Scuff-X)。

本傑明摩爾美國代表Brian Milli:「我給大家展示一下效果,如果我拿工具,像這樣左右划動的話,右邊的漆面留下了這樣的痕跡,而左邊刷了這款本傑明摩爾的漆面沒有刮痕,所以也不存在清潔問題,也不需要重新刷一層油漆上去,刷完這款油漆以後,就可以高枕無憂了。」

這個發明,在一年一度的房屋裝修專業展會上,受到矚目。

本傑明摩爾美國代表Brian Milli:「這款新的產品差不多研發了四年,在我們新澤西的實驗室研發測試,這些產品都是在我們這些實驗室研發測試的,用了很長時間才將產品推向市場,因為我們要確保這些產品是完美的。」

據瞭解,亞裔市場近年來在油漆產品的選擇上,仍然趨於選擇高端產品。

本傑明摩爾美國代表Brian Milli:「原因是這些高端產品長久不褪色,正常來說,每五年就要重新刷一次油漆,但是如果使用的是這些高端的產品,油漆顏色持久,可達八年九年甚至十年,顏色會依然很飽滿,看起來依舊鮮豔。另一方面,越好的油漆,漆面清潔起來也越容易。」

防刮易清洗的這個油漆新產品,預計將在今年5月,正式面世。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