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界的喬布斯」傻眼 高科技果汁機竟不如徒手

【新唐人2017年04月22日訊】自喻「果汁界的喬布斯」的艾文,現在傻眼。他融資1.2億美元開發的售價399美元的高科技果汁機,被證明不如一雙人手來的快,來的方便。

美國硅谷創業家艾文(Doug Evans)自稱「果汁界的喬布斯」,他創建的Juicero公司,推出的高科技果汁機,可以掃描手機信號,支持無線遙控,可以在2分多鐘的時間內,榨出兩杯蔬果汁,而使用的原料是該公司特製的真空包裝蔬果包。這種蔬果包有各種不同口味,售價為一週五包,共29.99美元。

這家從包括著名風投企業凱鵬華盈(Kleiner Perkins Caufield&Byers,縮KPCB)和Alphabet旗下谷歌風投等,融資大約1.2億美元的公司,開發出的Juicero果汁機,最初售價699美元一台,今年一月降價到399美元。

Juicero表示,他們的果汁機可以產生4噸的壓力,力量足夠拉動2輛特斯拉電動汽車。

不過現在,這一獲得過名嘴奧普拉站台,科技界巨頭比爾·蓋茨稱讚的果汁機,被發現完全可以用人手代替。

彭博社發佈的視頻顯示,一名男子從超市購買了Juicero專用的專用蔬果包,與Juicero高科技榨汁機同時工作,發現人手擠出來的果汁完全不亞於果汁機壓出來的產品,而且人手擠壓的速度更快。

相關視頻:彭博社拍視頻,表示Juicero根本不值得購買

相關視頻:Juicero的廣告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