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警察創意廣告 笑噴廣大網友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訊】美國愛荷華州警察為提高社區安全與和諧,推出甜甜圈獎勵活動,並拍製了一個爆笑短片。短片一經推出,被廣大網友熱傳,並留言表示太好笑了。

「春天永遠都是關於一個新開開始的時刻。」嘴裡塞滿了甜甜圈,愛荷華州阿梅斯(Ames)警察局的社區資源警官史奈德(Eric Snyder)說,「今年的信息是尊重。」

於是兩名警官面對鏡頭開始了一段有關「尊重」話題的討論:「尊重是任何時候你想做事情時最基本的信息。」「尊重是跨文化的。」

「跟蹤社交媒體瞭解本月後續的各項活動,(您就可以)得到免費的甜甜圈,警察做的。」同樣滿嘴都是甜甜圈,嚼得不亦樂乎的ISU警察局警官葛雷特(Anthony Greiter)強力推薦警察甜甜圈,「警察甜甜圈,比普通的好吃。」

史奈德在中間則解釋了警察甜甜圈活動的目的,包括讓:社區無犯罪,社區人人互相尊重,社區無騷擾事件,社區沒有仇恨等等。

兩名警官用甜甜圈「乾杯」之後,不忘說:「嗯,藍莓口味的。」

相關視頻:

與通常警方推廣社區安全視頻點擊量只有5千到1萬不同,這則視頻發佈僅僅1個小時,就獲得了6.6萬的點擊,上千次分享。截至發稿,這則視頻更是被各個電視媒體播放,各個社交媒體轉載。網友的留言也五花八門,但絕大部分都是積極的。

「超可愛的視頻,快拿甜甜圈來!」網友馬丁(Sarah Anne Martin)留言。

「你們讓我真的想搬回愛荷華州!警察甜甜圈真的比普通甜甜圈好吃多了⋯⋯因為警察甜甜圈寓意很棒。」網友車莉(Amanda Cherry)說。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