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2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律師會見非新聞創辦人 再遭拒

4月17號,大陸律師黃思敏、葛永喜再次前往雲南大理州看守所,要求會見被以「涉嫌尋釁滋事罪」逮捕的非新聞創辦人李婷玉,再次被看守所拒絕。李婷玉和男友盧昱宇因創辦推特賬號「非新聞」專門報導大陸維權事件而遭關押。

2. 上海律師李天天 取保候審

4月19號,因在網絡發表言論遭到上海警方刑事拘留的律師李天天,被變更強制措施,改為取保候審,在交納一萬元保證金後,當天中午從上海浦東新區第一看守所獲釋。

3. 張海濤獲准會見 其妻萬里探夫

因言獲19年重刑的河南籍維權人士張海濤,4個多月杳無信息,4月13號,張海濤的二姐終於接到了新疆沙雅監獄的電話,同意家屬會見。19號,張海濤的太太李愛傑發表淒楚文字,說自己丟下幼小的兒子,隻身前往沙雅,萬里探夫。

4. 夏霖案二審將於4月21日宣判

北京律師夏霖案二審4月21號將在北京高院宣判,他的辯護律師仝宗錦已經接到法院的電話通知。

夏霖2014年11月因為給北京傳知行社會經濟研究所負責人郭玉閃擔任辯護人,而被北京市警方從家中帶走,關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