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校園傳血案 少女持刀行凶致1死9傷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訊】大陸再傳校園血案。日前,一名女子在山東濰坊安丘市二中行凶,一名男生被嫌疑人在體育場刺傷後,搶救無效死亡,另有9人受傷後被送往醫院搶救,其中兩人傷勢嚴重。

4月15日晚上9點左右,一名18歲的持刀少女,對正在安丘市體育場參加活動的學生進行襲擊。網上短片顯示,有多名男生抬著被刺傷的學生離開現場,旁邊有人在叫嚷。

有網友表示,自己的朋友目擊了疑犯行凶的整個過程。網友稱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短髮女子,手裡拿著刀捅人。有一名學生的胸口被捅傷,倒臥在地上,渾身是血;而另一名學生被捅中了心臟。有多名教師和學生向行凶者扔椅子進行還擊,行凶者才停止了作惡。

當地宣傳部門的一名工作人員表示,死者是就讀於安丘二中的一名男生,當時安丘二中正在體育場舉辦活動。嫌疑人是一名18歲的女子,並非是二中的學生。

有知情人士透露,死者是二中一年級的學生,另外9名傷者也是該校的學生。另有網友稱,9名傷者被送到醫院後,其中有兩人傷勢嚴重。

有很多網民表示,「儘快公布實情,免得大家猜迷。」「別說又是精神病哈!!」也有網民質疑,「晚上九點多了,體育場聚那麼多人在幹麼?跳舞?如是跳舞不難判斷傷人動機了。」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