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快遞巨頭DHL擴建休斯頓物流中心

【新唐人2017年04月14日訊】DHL國際快遞日前宣佈,由於分揀運營的擴大以及預計發貨量的增長,將在休斯頓再擴建一個分揀中心。工業房地產公司DCT宣佈已在休斯頓徵地13.2英畝,建造22.2萬平方英尺的建築,為DHL提供第三個物流分撥中心。

該中心靠近225國道,位於DCT工業園區內現有的兩個DHL物流中心附近,新建築可容納堆積36英尺高的貨物,並與鐵路運輸與港口碼頭直接相連。建成後,DHL在工業園區內的總操作面積將達53.5萬平方英尺。

該中心建成後,DHL將為在休斯頓港附近的幾家石化工廠提供物流服務。早在2015年,DHL在休斯頓西北部的第二個地區性物流中心開通後,其出貨量翻了一倍,當時主要是為石油天然氣企業配送替換的工具及機械部件。

DHL表示,希望用最佳的基礎設施,給美國消費者提供最佳的物流解決方案,也希望公司在未來能獲取更多的市場份額。

新唐人記者王承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