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龍口訪民被截訪人員打傷 滿臉血污(圖片/慎入)

【新唐人2017年04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曾祈明採訪報導)4月14日,得知山東龍口訪民被截訪人員打傷,住在醫院無人問津。新唐人記者對被打傷的當事人之一姜國臣做了電話採訪。姜國臣告知,他與另一位被打傷的訪民柳勝平先生因沒錢治療,目前躺在醫院走廊裡,已有兩天了。

4月14日,facebook公開小組「記錄中國」上登了這樣一則消息,稱山東龍口駐京辦勾結黑社會打傷訪民。從上傳的照片和視頻上看,被打的訪民柳勝平滿臉血污。新唐人記者撥通圖片上留下的聯繫電話。接電話者為被打的另一位當事人姜國臣先生,他接受了新唐人記者的採訪。


被打訪民柳勝平。(臉書截圖)


姜國臣被打。(Facebook)


姜國臣稱,4月13日早上8點左右,他與柳勝平在國家信訪局,被山東龍口駐京辦主任李中武,指使黑社會人員打傷。報警後,兩人被送到醫院,經檢查,柳勝平兩處骨折,姜國臣頭部受傷,噁心嘔吐。兩人現在躺在醫院走廊裡,因沒錢無法治療,已有兩天。派出所人員於4月14日上午來只是做筆錄,然後就走了,沒有出具備案回執。兩人向多個部門撥打電話求助,但無人回應。

姜國臣稱,他們是被駐京辦的人員指使黑社會打傷的,現場視頻錄像都有,也都提供給派出所了。他認為,「在這種情況下,龍口相關部門,最起碼駐京辦你們應該給我們出醫療費用,最起碼你們得先給我們治療吧,現在沒人管沒人問,我們現在就躺在醫院走廊裡。」

姜國臣:「平民百姓受到侵害,有理沒地方訴,沒有替我們伸冤的地方。」「我們現在在醫院沒人管沒人問,我們身上沒有錢,這兩天,來自全國各地的訪民紛紛給我們送吃的,送錢。政府沒有任何部門管我們。很叫人寒心啊!」

2016年10月,中共北京當局推出了《信訪工作責任制實施辦法》,稱如果信訪工作中出現「推諉扯皮、態度惡劣、簡單粗暴」等行為,將會進行追責。但有訪民表示,該規定出臺後,非法暴力攔訪、截訪沒有減少,反而變本加厲的迫害訪民。

今年中共兩會召開前夕,訪民又遭到大規模截訪,以致在京訪民發起「反截訪」,要求當局落實信訪改革制度。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