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反饋數據有誤 ICE暫停發庇護區報告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訊】為了讓公眾了解地方執法機構不配合聯邦移民執法要求導致的潛在公共威脅,移民暨海關執法局從上個月開始發布每週「拒絕拘留彙總報告」,其中大部分是庇護區的執法機構。不過,由於系統數據有誤,ICE決定暫停發布這樣的報告。

國土安全部下屬的移民暨海關執法局(ICE)3月20日發佈了第一份每週「拒絕拘留彙總報告」(Declined Detainer Outcome Report),曝光全美範圍內不配合ICE拘留要求、釋放對公共安全具有高威脅性外國人的地方管轄區清單。至今已有3份報告發布。

不過本週,ICE通告將暫停這一報告,原因是由於電腦報告統計系統存在問題,導致部份數據不準確,收到了一些地方執法機構的投訴,其中包括部份支持川普移民政策的管轄區。

ICE發言人莎拉•罗德里格斯(Sarah Rodriguez)回應媒體詢問,稱這份報告的發布獲得了成效,促進了聯邦和地方執法機構的重要對話。

雖然庇護區地方執法單位存在行動上的不配合,但根據《洛杉磯時報》的消息,在庇護區加州,一些警局的「警察手冊」中,明確規定了警員應該如何判斷、並處理被懷疑是非法入境者或者涉嫌犯罪的人。包括布萊斯市(Blythe City)在內的至少11個警局使用同樣的手冊。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