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1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廣西百名民代幼教師區政府維權

4月10號,廣西北海市鐵山港區的近百名被辭退的民代幼教師,到區信訪局和區政府上訪,要求主管部門給他們買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恢復被辭退和清退的老師應有的名譽和待遇。

2. 上海維權人士對市府不滿 決定提訴

上海123名維權人士今年1月曾向上海市政府申請公開去年前9個月的信访积案数,上海市政府2月份發出《告知書》,聲稱這個數據屬於國家機密,不能公開,這些維權人士不服,4月11號提出行政復議。

3. 深圳李江鵬被控「顛覆」 王軍孕妻回深仍受監控

今年2月被警方帶走的深圳公民李江鵬,日前被控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指定地點監視居住。另一名被控「顛覆罪」的維權人士王軍的妻子,上個月被當局趕回家鄉,近日返回深圳後,仍遭到監控。

4. 北京順義殘疾維權人士看守所遭虐待

地被徵、錢被吞、低保被剋扣,北京市順義區仁和鎮前進村的殘疾訪民張德利,因此長期上訪,中共「兩會」期間,他被當地警察無故抓捕,並刑拘38天,4月7號才獲釋。張德利說,他在順義看守所期間,雙拐被搶走,只能在地上爬著走,受盡了虐待和折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