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小學槍擊案三死 槍手殺妻後自殺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訊】週一,美國加州聖貝納迪諾市一所小學發生槍擊案。槍手持槍闖入教室,開槍殺死一名教師後自盡。事件還造成一名八歲男童身亡,另一名學生受重傷。

記者李子文:「我背後的紅色建築就是North Park小學的所在位置,一名槍手走入教室,開槍打死一名老師並且打傷兩名學生,當局表示槍手在殺人後又自殺身亡。

警方調查後發現,53歲槍手安德森是河濱縣居民,被其殺害的老師史密斯是他結婚不久的妻子。兩名受傷學生當時正位於教師史密斯身後,因而不幸被手槍擊中。其中8歲的強納森隨後送醫不治身亡,另一9歲學生傷勢穩定。」

學生家長Ray Baker:「我當時心裡很沒底,開始覺得有些崩潰,哭著來到這裡,因為不知道情況多麼糟糕,誰受傷了。」

槍手安德森隨後自殺。

聖貝納迪諾市警察局長伯關表示,槍手進入學校時出示了身份證,但沒人發現他身上有槍。

聖貝納迪諾市警察局長伯關:「我的理解是槍手進入了學校,他說他有東西要交給妻子。配偶想進入校園與他的另一半見面並不罕見,這就是我們今天了解到的情況。 」

伯關表示,槍手結婚只有幾個月,案發前兩人已處於分居狀態。

警方稱,這是一起「謀殺後自殺」事件,不排除事件涉及家庭糾紛。

事發後,北園小學校宣布停課兩天,附近兩所小學也已臨時關閉。

當晚,學校所在的社區發起悼念活動,上百民眾在當地教堂前手捧蠟燭,為遇難的老師和學生禱告。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曹、菁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