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無限 世界最大藝術車遊行休市上演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訊】上週六(4月8日),世界最大的藝術車遊行在休斯頓市中心上演,約250支隊伍參加了遊行,玩家們發揮無限創意,將交通工具變成了一件件造型各異的藝術品。一起去看一下。

在休斯頓的市中心,一輛輛藝術改裝車轉過街角。街道兩邊擠滿了觀眾,不時發出陣陣歡呼。

小轎車變身宇宙飛船、坦克戰車,卡車上川普在發表演講,摩托車變成波士頓大龍蝦,小拖拉機上長滿了鮮花,就連自行車也有了新的造型。主辦方表示,這是第30屆藝術車遊行,他們希望活動成為改裝車玩家們展現創意的平台。

藝術車遊行製作人Jonathan Beitler:「如果你有點子,有時間,有一幫朋友,就可以做任何事情,有來自不同行業的人改裝車子,他們不必是汽車金融家,可以是任何人,取決於創意和藝術家的想法。今年有250輛參加,來自美國、加拿大與墨西哥各個地方,約150輛來自休斯頓。」

休斯頓當地的韓國華僑Andy江表示,他是一名職業改裝車玩家,觀看遊行後也想要嘗試參加。

職業改裝車玩家Andy江:「蠻好玩的,蠻好看的,有特別新鮮感。可能以後會參加,自己改一個參加。我們改裝,什麼都改,外面也改,裡面也改,引擎也改,最便宜差不多一萬塊,到可能十萬塊。我個人是喜歡改外面,普通人喜歡看外面。」

21個月大就被從中國領養到美國來的Elia Macha,和母親一起觀看了遊行,並帶上相機練習攝影。

高中生Elia Macha:「很有趣,看到這些創意與努力。非常喜歡,我喜愛攝影,很高興能練習一下。」

藥劑師Cindi Macha:「我喜歡遊行,天氣完美,我們位置很好,車子很棒,我很喜歡!今年規模大多了,每年都更大一點。」

新唐人記者語清、馬海蓮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