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訊】接下來看到財經100秒。

1. 美反制敘利亞 油價恐漲至60美元

RBC資本市場商品策略主管 克洛夫特表示,在美國對敘利亞發射飛彈後,油價立即漲至4週以來最高,未來幾個月,油價可能大漲近20%到每桶60美元左右。

2. 三星S8韓國預售 是Note7近3倍

韓聯社報導,韓國電信業9日初步統計,三星電子新推出的旗艦型智慧手機Galaxy S8系列,在4 月7到8日的預售中,總計出售了55萬支手機,是去年8月6到7日預售Galaxy Note 7時40萬支的2.75倍。

3. 日媒稱東芝欲售電視 中資覬覦

「日經新聞」引述知情人士透露,陷入財務困境的日本電子大廠東芝,繼出售半導體事業後,現在又計畫出售電視事業,潛在買家包括中國海信集團等。

4. 外媒:中國四大銀行員工減少近2萬

彭博社報導,2016年底,中國四大銀行員工減少近2萬,是六年來首次出現縮減。另外中國銀監會加強監管力度,日前,一天處罰17家金融機構。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