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嚮導】巴士積分換票 實時查看電量

【新唐人2017年04月08日訊】在我們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很多服務,比如繳納水電費、購買車票,其實都暗藏了許多小竅門,掌握這些辦法,可以把自己的生活打理得更加有效率,事半功倍。在今天的《生活嚮導》欄目中,我們給大家介紹幾條生活中的實用小秘訣。

在美國生活,每個人都有一個獨特的社會安全號(Social Security Number),這串數字背後包含的意義可大著呢。

社會安全局公共事務專家Diana Varela:「如果建立一個My SocialSecurity網絡帳戶,就可以看到你的收入歷史、應得的各種福利、我們可以為你和家人提供的福利。開這個帳戶,是幫助你了解社會福利的一步。」

而且,這個網站還能提供包括中文在內的多語種信息,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社會安全局公共事務專家Diana Varela:「www.SocialSecurity.gov,我們提供不同語言的信息服務,當然也包括中文。能夠了解到雇員可以享受的福利,包括退休金、殘障補貼、醫療護理、家庭福利、退休撫卹金等。」

居家生活,我們每天都要使用水電,如果能隨時看到每天使用的水電量,就能更好地節能環保了!Pepco公司的用戶就可以享受這一便利。

Pepco公司客戶經理Clay Anderson:「您可以使用移動端App,上網查看信息,可以看到每天使用的電力情況,不需要等到月末帳單來了才知道,每天、每週都可以看到能源使用量。」

如果您住在馬里蘭州或是維吉尼亞州,想要坐巴士去紐約,其實不需要到華盛頓特區的聯合車站坐車,在馬州的Bethesda、維州的Arlington、Rosslyn都有乘車點。

Vamoose公司代表Charles Kauffman:「根據時節不同,每天大概有5、6趟往返紐約的車輛,你總能找到時間合適的巴士。」

Vamoose巴士單程價格從20至60美元不等,註冊會員後,1美元可以積1分,消費120美元,就可以換取一張免費的單程票了。該公司還提供豪華車次,讓您享受更為舒適的旅程。

Vamoose公司代表Charles Kauffman:「我們有一趟『金色巴士』,非常豪華,空間充足,過道也更寬敞,還贈送《紐約時報》和飲用水。單程60美元。」

善用商家小竅門,便利生活,輕鬆省錢。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約克馬里蘭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