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法輪功為什麼那麼受歡迎?

3月29日,新唐人電視臺網站發表一篇法輪功學員的修煉故事《臺灣風水師驚見金色光柱方知世間真有高人》。我一直在跟蹤這篇文章的點擊量,到我寫作此文時,點擊量已達到34154人次,這還是在中共用防火牆全面封網情況下的點擊量。

李有甫曾獲全國民族體育比賽武術冠軍,世界盃武術金牌獎;曾精練過長拳、底功拳、太極拳、刀、槍、劍、棍、山西鞭桿、站樁、八段錦、易筋經、五禽戲、游身八卦掌、閃劍等;之後,從武術進入中醫和氣功領域,逐漸成為中國響噹噹的大師級人物。李有甫的特異功能突出表現在遙診上,對包括國家主席在內的約4000人進行過遙診,準確率幾乎100%。

再往高修,修不上去了。1996年,李有甫的山西老鄉、著名歌唱家關貴敏向他介紹了法輪功。他回憶說:「當我第一次拿到《轉法輪》時,我一口氣讀完了全書,一邊讀,一邊流淚。48歲的我激動得淚水直流;我尋覓了半輩子,結果終於在美國找到了答案,我突然明白了,我過去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為我今天理解法輪功而做的準備。」「我從來不要停留在口頭上或理論上,如果沒有實際修煉中的體會,身心的變化和境界的變化,我是不會肯定的。就像我以前練太極拳,別人練半個小時,我練3個小時;別人練一遍,我練3遍;站樁有時要站2至3個小時……以期真正瞭解其中的內涵。」

1999年3月,李有甫參加了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他說:「交流會那天,我感覺師父要來,感到了很強的能量。一想到要親眼見到師父,我的眼淚就止不住的流,以前我見過很多名人,再高級別的人都見過,從來沒有這種激動的心情。這是千萬年的緣分,這是我從來沒有經歷過的殊勝的事。」「我常感嘆人類還能有這樣美好的修煉機緣,還能有這樣純正高深而又實實在在的高德大法,能修煉法輪功,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原北京空軍指揮學院上校教官朱黎明,1980年就開始練氣功,80年代有名望的所謂氣功大師辦的班,幾乎都參加過,當時社會上所有氣功雜誌、報紙,幾乎全部訂閱過。1992年8月,朱黎明參加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北京辦的第3期傳法班時。他寫道:

「到第9天時,出現了讓我終身難忘的一幕。當時正聚精會神的聽師父講法,突然發現師父的身體變成了一尊金光閃閃的佛像,不是廟裡常見的那種佛像,是後來教功錄像帶出現過的那種佛像,當時沒見過。同時桌子沒有了,可是佛像的口卻隨著講法一直在動,聲音也是正常的。我心中非常激動,也有些疑惑——是不是眼花了?揉揉眼睛再看,還是這樣。再看看兩邊聽法的人,都是正常的。于是我閉上眼睛,閉上眼睛也能看見。當時心裏又驚又喜,心想這哪是普通的氣功師呀,這是佛呀!眼淚不知不覺的就流下來了。」「以後只要師父在北京辦班我就去參加,有些外地的傳法班也去了,前後大約跟了十幾個班。就這麼跟,每次都有新的感受,每次也都有聽不夠的感覺,生怕遺漏了什麼內容。」

自從開始修煉法輪功之後,即使在1999年7月20日之後的殘酷迫害下,朱黎明修煉的決心從來沒有動搖過。他非常誠懇的說,他是一個受過高等教育的人,在大學裡從教30多年。他的的親身實踐充分證明:李洪志師父在《轉法輪》裡講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都是真實不虛的。如今,他已修煉25年,仍然每天學法煉功,精進不怠。

澳大利亞華人艾美,13歲時,聽到自家附近有個很有名的具有「宿命通」功能的人,就用自己的零用錢找他算命。那人告訴她:你越往後生活會過得越好,還有你在50歲時會找到自己的師父,他還把所說的寫在紙上給艾美保存。果真如此,艾美的生活越過越好,讀大學、工作、結婚、生有一雙非常可愛的兒女。可是,艾美40幾歲時,就開始身體不適,她嘗試了各種自然療法,都收效甚微。

1999年4月,有個朋友教艾美煉法輪功,還給她一本《轉法輪》。艾美看了書、煉了功之後,感覺這個功法能量很強。因為書中提到「不二法門」,艾美就把書還給朋友,因為她一心想找到自己真正的師父。朋友請她再讀一遍《轉法輪》,回去後,艾美就對著書中李洪志先生的照片說:如果您真是我的師父,就請您讓我有一些特殊的感覺吧。此話一出口,艾美就開始嚎啕大哭,哭了很久,感覺是從非常遙遠的心靈深處哭出來的。就這樣,50歲的艾美,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師父!

有一天,艾美以前患的哮喘開始發作,她從13歲開始就一直用噴嘴緩解難受。這次艾美知道自己是修煉人,這是師父在幫她清理身體。第一天晚上她不用噴嘴,第二天感覺更糟,第三天更糟,但她沒有心慌,堅持不用噴嘴。3天後,奇蹟出現了,困擾她幾十年的哮喘,突然全都好了!艾美親身見證了法輪功的神奇,便開始向周邊的人洪揚法輪功。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之後,艾美又開啟了她人生的新旅程——義務在世界各地反迫害。有一年,艾美往返印度達7次之多!

1992年5月13日,法輪功傳出至今,短短25年間,創始了許多人間奇蹟,至少有以下十大奇觀:(1)法輪功頂著狂風暴雨傳播到全世界120多個國家和地區!(2)法輪功的經典著作《轉法輪》被譯成40種外文,在中國大陸以外公開出版發行,成為中華五千年文明史上被譯成外文最多的中文書!(3)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神韻藝術團,在全世界120多個城市最頂尖的藝術殿堂,巡迴演出2000多場,僅臺灣一地,就演出412場!(4)全世界已有21萬法輪功學員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5)全世界已有200多萬不修煉法輪功的民眾簽名舉報江澤民!(6)法輪功學員有史以來第一次從根源上揭穿了馬克思主義反天、反地、反人類、反神佛的邪教本質,已有2.6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7)法輪功在神州古國重新恢復了人對神的信仰,幾乎每一個法輪功真修弟子都親歷過神跡!(8)法輪功洪傳全世界,靠的是法輪功淨化身體、淨化心靈、開智開慧的奇效,而不是任何國際國內的政治勢力!(9)法輪功以「真、善、忍」為標準,「向內求」的法理是「難忍能忍,難行能行」的法寶!(10)法輪功洪傳於世印證了古今中外的許多預言,比如佛經、聖經、《諸世紀》、《格庵遺錄》等。

法輪功為什麼那麼受歡迎?先說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靠的是什麼?靠的是全部宣傳機器,全部專政機器,不計一切代價投入中國納稅人的血汗錢;靠的是派出所、看守所、勞教所、洗腦班、監獄等;靠的是毒打、電擊、背銬、吊銬、手腳連銬、幾個人連串銬、強行灌食、烈日下暴晒、冰雪中冷凍、連日剝奪睡眠、強姦、活摘器官等酷刑折磨。一句話,靠的是「高壓」、「欺騙」四個字。目的只有一個:強迫法輪功學員講假話,非講假話不可,不講假話不行!

與中共的做法完全相反,法輪功洪傳全世界,沒有任何強迫命令。李洪志師父在《轉法輪》中說:「我們講大法無邊,全憑你這顆心去修。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全看你自己如何去修。能不能修,全看你自己能不能忍受,能不能付出,能不能吃苦。如能橫下一條心,什麼困難也擋不住,我說那就沒問題。」「你不想修了,誰也不能強制你去修,那等於是在幹壞事。誰能強制你轉變你的心呢?」

每一個法輪功真修者,都是自己修煉受益後,發自內心自覺自願的修煉。你抓我、關我、打我、罵我、酷刑折磨我,甚至讓我面臨生命危險,我都是發自內心自己要修煉。因為我認定:李洪志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目前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在公開傳正法,我做了一件前人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而且在末法時期開了這麼一個大門。其實是千年不遇的,萬年不遇的」法理是千真萬確的。通過苦修、實修,認定李洪志師父在《轉法輪》功講的法理是「句句都是真實不虛的」。這就是法輪功為什麼那麼受歡迎的真正原因所在。

《格庵遺錄》是朝鮮天文學家南師古(1509-1571)留下的一部奇書。因南師古號格庵,故名。1986年,韓國一位姓辛的先生首先著手破譯此書。20世紀80年代末,此書成為韓國的熱門話題。書中有大量篇幅談了轉輪聖王下世傳法度人之事,準確揭示了這位聖人姓李,屬兔,中國東北公主嶺人,從長春開始傳法,7月20日,此功法將遭惡人鎮壓,追隨者中將有人受牢獄之災,凡鎮壓者最後永不得生,億萬修煉者終有普天同慶之日。

這裡,我再次奉勸中國大陸仍在迫害法輪功的人,請你們靜下心來,認真瞭解一下法輪功的真相,停止迫害法輪功,善待法輪功學員。亡羊補牢,悔之不晚!

——轉自《希望之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