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7年04月04日訊】蘋果已向三星購買OLED用於全新iPhone 8。請看財經100秒。

1. 電動車特斯拉 成美市值第2高車商

美國電動車商特斯拉周一股價大漲超過5%,已經超越福特,成為美國市值第2高的車商。主要是第一季出貨量優於市場預期所帶動。

2. 日經:蘋果已向三星買OLED用於i8

日經新聞引述消息報導,蘋果已經向三星電子採購OLED,用於今年推出的7,000萬支新手機。也預告蘋果全新的iPhone 8將於今年下半年隆重上市。

3. 馬雲:5年內推動中國無現金社會

中國電商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近日表示,希望用5年推動中國進入「無現金社會」。據統計,2016年中國有4.5億實名用戶使用支付寶,71%支付筆數是採行動載具。

4. Apple Pay上線3天 綁卡衝到60萬張

Apple Pay上周三在台灣上路,台灣行動支付市場往前邁大步。市場估計,上線三天,七家銀行持卡人綁定卡量,已經有五十萬到六十萬張。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