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7年03月30日訊】齊星欠債百億 中國再現區域金融風險。接下來看到財經100秒。

1. 歐盟否決 英德證交所合併案

歐盟周三宣布否決倫敦證交所和德國證券交易所,規模280億歐元的合併案,除了擔心壟斷問題外,英國脫歐也是重要原因。

2. Google翻譯App向中國用戶開放

彭博報導,Google翻譯App更新到5.8版本,還允許中國用戶使用,報導表示,Google確認將與在中國的合資企業維護這些應用程序,但報導說,此事與Google重返中國無關。

3. 齊星欠債百億 中國再現區域金融風險

中國再傳企業爆發債務危機,以鋁產品深加工為主業的齊星集團,是山東鄒平縣支柱企業,現在,積欠上百億人民幣 的巨額債務,基本上全面停產,也讓鄒平縣面臨區域性金融風險。

4. 五月天概念股 必應興櫃股價飆兩倍

樂團五月天背後團隊,必應創造,在五月天成軍20週年這一天,29日登錄興櫃交易,開盤參考價54.8元,收盤飆到160元,漲幅達1.91倍。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