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房價漲最快 康州私人島嶼上市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訊】眾所周知曼哈頓的房價一直十分高昂,但一河之隔的布魯克林,房價在近幾年漲幅最大,不少地區甚至和曼哈頓的房價不相上下。

據彭博社消息,截止到2016年,曼哈頓和布魯克林地區的房地產,中間價為$55萬美元,比上一年增長5.8%。

曼哈頓西區在2016年最後3個月,幾乎所有城區的平均售價都在下滑,但東區的表現十分強勢。

布魯克林的房價10年來漲幅最大。整體房價,2016年比2007年上漲250%。中間房價在2016年之前一直有起有落,增長穩定,但從2016年,第一季度到第四季度,從$73萬一躍到$163萬美元。

曼哈頓的雀兒喜區(Chelsea),2016第四季度的中間價為152萬,緊隨其後。

曼哈頓的東部中城區域,房屋銷售量雖然10年間經歷了大起大落,但一直領先,到2016年第四季度,平均銷售400座房屋。

另外,除了居住在繁華的紐約,在紐約附近購買一座私人島嶼,則是另一新興房地產。

康州的達里恩(Darien)就是其中之一,位於20杜布爾路(Juniper Road)的7.1英畝島嶼,擁有8,332平方英尺的住宅,整個莊園包括5間臥室,一個泳池和碼頭,以及南長島的美景,要價$1750萬美元。

相隔50英里的另一個私人島嶼,馬鈴薯島(Potato Island),佔地1.1英畝,同樣只有船隻才能到達,上市價格為$650萬,是經過翻新擁有3,871平方英尺的四居室。

想要找到離城市如此近的私人島嶼並不容易,而康州的幾百個獨立島嶼中,並不是全部都可以居住。所以如今康州正在出售的幾個設備齊全的私人島嶼,很受關注。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