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2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訊】接下來讓我們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上海20多人舉牌 籲當局釋放唐荊陵

3月27號,上海20多名維權人士冒雨上街舉牌,呼籲當局無罪釋放廣州律師唐荊陵、袁新亭等。
唐荊陵等人2014年5月16號,被控涉嫌尋釁滋事,被刑事拘留、批捕,關押至今。

2. 妻子遭逼瘋 王藏將起訴當局

北京詩人王藏的太太王麗,3月19號上午,突然出現精神分裂症狀,最近病情日漸加重,家裡三個年幼孩子無人照顧。王藏表示,他將起訴有關部門,為妻子討說法。

王藏因參與聲援的維權活動,長期遭到當局打壓,他的妻子也備受騷擾,今年1月更受到死亡威脅和辱罵,王藏認為妻子的病完全是當局逼出來的。

3. 被羈押兩年多 蘇昌蘭案將宣判

廣東佛山維權人士蘇昌蘭和陳啟棠的代理律師劉曉原,3月27號接到佛山中院的電話通知,說蘇昌蘭案和陳啟棠案將在3月31號上午開庭宣判。蘇昌蘭和陳啟棠已被羈押兩年多,劉曉原說,當局指控他們「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的依據,僅僅是他們的幾篇文章和微信內容。

4. 維權律師陳建剛微信賬號遭封殺

3月28號,大陸維權律師陳建剛的微信被永久限制登錄。據了解,賬號被封殺可能與正在網上流傳的,質疑當局抓捕709案律師的小視頻有關。不過,當局給出發封殺理由卻是:涉嫌傳播色情、暴力、非法營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