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 喬治小王子要學芭蕾啦!

【新唐人2017年03月28日訊】英國喬治王子今年9月即將就讀預備學校,英國媒體報導,這家學校安排學生都學芭蕾舞,所以喬治小王子即將學習芭蕾舞。

英國《快報》報導,英國劍橋公爵夫婦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已經為長子喬治王子選擇了Thomas’s Battersea預備學校,今年9月,屆時4週歲的小王子即將入學就讀。

之前,本網報導這所英國頂級私立學校,規定學生必須廣泛交友,不可以只交一個好朋友,以防止孩子們的情感因此受傷。《快報》報導,除此之外,這所學校的學生們還將接受一些特製的課程。

報導說,所有在Thomas’s Battersea預備學校就讀的學生,從入學第一天開始,就需要有序的學習芭蕾舞、藝術、音樂、戲劇、法語、資訊科技、身體教育等。

「跳芭蕾的時候,男孩們穿著緊身服裝,黑色鞋,女孩穿著粉紅鞋、芭蕾裙。」報導說,Thomas’s Battersea的學生這樣上芭蕾舞課。

與父親和叔父就讀的學校不同,喬治王子即將開始的小學預科會是怎樣的情況,讓各界期待。

英國喬治小王子今年9月即將就讀預備學校。(Andrew Milligan – Pool/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