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議員新法 延自由擇校 增基礎建設

【新唐人2017年03月25日訊】3月24日,新走馬上任、兩位代表南加選民的州議員陳立德和Josh Newman,雙雙出席洛杉磯鑽石吧的活動。兩人表示雖屬不同黨派,但都將以選民意見為重,推出有利民眾的法案。

今天,來自Diamond Bar和Walnut選區的州參議員Josh Newman以及州眾議員陳立德共同宣布了2017年的立法重點,其中包括了商業、教育以及公共建設等多個領域。

其中備受關注的當屬州參議員Josh Newman提出的,將自由擇校權延長至2022年的SB 52法案,雖然此類法案以前是由共和黨人提出並支持,但身為民主黨的他表示,提出該法案是符合本區選民集體利益的行動。

加州州參議員Josh Newman:「根據當前立法,如果不進行延期,擇校自由將在今年六月終止,然而家長和學生都希望可繼續自由擇校完成學業,且能選擇適合自己的項目和學校。」

此外身為退伍軍人的他,還提出保證交通建設經費以及關注老兵權益的法案。

也贊成自由擇校法案的陳立德表示,他還會提議在考試等公共服務領域增加中文內容。

加州州眾議員陳立德:「比如說房地產,CVA (評估分析),他們有西班牙語、韓語,但是沒有中文,所以這一方面我們會繼續發展,讓考試的時候有中文的系統。」

陳立德還指出,將立法提議減少商業規章,幫助企業能更順暢在加州發展。
主辦方聖蓋博谷公共事務協會也希望兩位議員可以為當地的交通以及基礎建設多做貢獻。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劉坤明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