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滑板爆炸1死2傷 1消防員蹊蹺陪命

【新唐人2017年03月14日訊】電動滑板再次在美國犯案。3月10日,一個電動滑板在賓夕法尼亞州一戶人家充電時爆炸起火,導致家中3名年幼的孩子1死2傷,而一名消防員在協助救火的途中,不幸被一名小偷撞死,讓人唏噓。

CBS新聞和ABC新聞報導,賓州哈里斯堡(Harrisburg)消防局長Brian Enterline表示,火災發生在週五(3月10日)晚7點45分,一個懸浮滑板(hoverboard)在一所房子的一樓充電時起火,當時有家庭成員在場,「他們(家庭成員)聽到懸浮滑板發出嘶嘶聲和劈裂聲,不久之後,它爆炸起火。」

然而不幸的是,三歲的Ashanti Hughes和另外兩個孩子被大火困在房中。消防員趕到後將他們救出,並用直升機送到利哈谷醫院急救,但Ashanti因燒傷造成的併發症,於週六上午11點半被宣布死亡;另外2個孩子因傷勢嚴重,需住院治療。

哈里斯堡消防官員表示,房子著火後,一名受害者從二樓門廊跳出來,另外兩名女子則用梯子逃離房子。

擔當消防員已有21年的Dennis DeVoe,在案發後前去消防站取滅火裝備,他的車在一個十字路口發生車禍。消防局長Enterline說,DeVoe在車禍中傷重不治身亡,而車禍肇事司機駕駛的汽車是偷來的,司機已經以襲擊等罪名被捕。

Enterline稱,懸浮滑板因經常導致火災而「臭名昭著」,他敦促人們不要使用這種裝置。他說:「我們看到太多因懸浮滑板造成的火災和太多火災死亡案例。」

2016年1月9日,福克斯先生(Brian Fox)一家人位於田納西州納什維爾拉德克利夫大道的4000平方英尺的百萬美元豪宅發生火災,而根據納什維爾消防局官員證實,這起火災的起因是懸浮滑板起火導致的。

美國消費者安全委員會在2016年7月份宣布召回在美國市場上出售的50多萬件懸浮滑板,原因就是這些滑板中的鋰電池可能會出現發熱、冒煙、自燃或爆炸等危險,從而可能危及個人或家庭財產的安全。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