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訊】美聯儲打算升息,Costco調漲會員費,Home Depot要增加工作崗位,以及奔馳全球召回100萬輛新車,都是今天財經界的主要消息。來看財經速描。

1. 耶倫透露三月將升息 市場靜待就業報告

美聯儲(FED)主席耶倫週五表示,如果經濟成長持續強勁,那麼在兩週後的央行會議中,「可能會提出適當升息」。耶倫表示,就業市場的需求正在逐漸轉強,通貨膨脹也在穩步回歸,目前影響升息的關鍵因素,就是下週的非農人口就業報告了。

2. Costco盈利不如預期 將調漲會員費用

美國零售業巨頭Costco週四宣布,今年6月起,美國和加拿大地區,金星卡會員和商業會員的年費將從5美元調漲至60美元,鑽石會員的年費將從110美元調漲至120美元。Costco此次調漲費用,總計將影響到3500萬會員。

3. 應對旺季銷售 Home Depot增加8萬員工

美國家庭建材零售商家得寶(Home Depot)表示,將在今年春天增加8萬個工作職位,包括出納員、貨運處理人員、以及客戶服務代表等。為了加快招聘,Home Depot甚至縮減了申請流程,只需通過網絡申請即可。

4. 預防起火 德國戴姆勒全球召回奔馳

德國戴姆勒汽車公司週五宣布,為了避免起火風險,將在全球召回100萬輛新型奔馳轎車,美國召回的數量為30.7萬輛。近日,已經發生了51起奔馳轎車起火事件,其中有30起發生在美國。美國、德國、中國是奔馳銷售的三大市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