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給人大的議案

【新唐人2017年02月26日訊】近日,本臺收到了“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給12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的議案,全文如下:

第12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主席團成員、各位代表:

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賦予人民的發言權,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和各省反迫害分盟代表中國人民的真正意志和心聲向大會提出11條議案,希望大會順利審議通過。在此,我們代表中國人民向懲腐除惡、匡扶正道、復興中華民族文明的習近平主席、李克強總理等國家領導人表示誠摯的感謝!

議案如下:

一、恭請神韻藝術團回大陸巡迴演出復興洪揚五千年中華文明以保我神州兒女享有太平盛世。目前,由於中共無神論、善惡無報論等黨文化的教育,造成人心敗壞,道德急下。中國正處在混亂危難,各種天災頻頻降臨。其實真正的天災還在後面呢。要想改變這種天象,就必須復興傳統文化,推行天人合一、大興佛法,廢除毒害人心的中共黨文化,歸正人心,提升道德。以開創神州的太平盛世。

二、通過人民代表大會的表決形式廢除中國共產黨邪教委員會和它的附屬組織。中共不具備合法的執政資格和執政地位,它利用竊取的權利和財富,通過陰謀暴力的手段、愚弄國人、鎮壓國人﹔迫害佛法、殺害佛弟子,阻擋佛法的洪傳,剝奪眾生得法得救的萬古機緣。中共的無神論、戰天斗地、階級鬥爭、善惡無報的邪說,把中國人民推向了罪惡的深淵,正在招致上天的懲治,要想挽救眾生,避免天懲,必須廢除中共這個罪大如天的魔教邪教,即使不廢除,人民也會把這個危害國人近百年的邪教“亡”朝推翻,目前全國各地民怨沸騰,各種抗暴風起雲湧,勢不可擋。隨時都可能推倒中共的紅牆。死保著這個魔鬼組織,是逆天而行,只能招致更大的天譴,因此必須廢除中共魔教,這才是順天意得民心。

三、徹底廢除迫害法輪功的兩高司法解釋。兩高司法解釋雖然表面上未提“法輪功”三個字,但是全國各級檢察院、法院都把它當作對法輪功學員起訴判刑的所謂法律依據,解釋中,把法輪功學員的所有善良合法的行為都視為非法行為。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核心的性命雙修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幾十億人受益得福報。人把佛法當成“邪教”鎮壓迫害,是與神佛抗爭,與佛法抗衡。是必遭天懲的,所以,兩高司法解釋是邪法,必須廢除,以確保中國的法律正確實施。

四、通過表決立即廢除“610“邪教組織。為了在三個月內徹底消滅法輪功,1999年6月10日,江澤民成立了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非法組織。這個組織超越於憲法和法律之上,直接或隨意指揮黨、政、公安抓捕法輪功學員,非法干涉司法獨立,對法輪功學員的起訴、判刑,都由“610”拍板。致使中國司法完全淪為“610”迫害人權的工具,是真正破壞了法律的正確實施兇手。

五、儘快抓捕迫害死數萬條人命的罪魁禍首江澤民。

自1999年7.20開始,江澤民利用手中的權利在全國範圍內建立“610”邪教組織,調動四分之一的國家財力、調動公安、司法、軍隊、武警、政府、宣傳、教育、外交等機關和力量,對信仰“真、善、忍”佛法的近億法輪功學員進行血腥鎮壓,採取一百多種酷刑手段,特別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謀取暴利,多次派人暗殺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這種毫無人性的魔鬼行為,僅僅用人類的法律手段對其制裁是遠遠不夠,他將萬劫不復。正是江澤民魔膽包天殺佛、殺佛弟子、破壞天法,毒害眾生,才給國人招致種種天災人禍。目前的禽流感瘟疫再次扑來,人類正面臨更大的劫難。不可因為江澤民退休、年高重病就可以逃脫法律的嚴懲。20多萬法輪功學員、家屬和其他受害者向兩高的控告,事實清楚充分,鐵證如山,完全符合立案起訴判刑的條件,對於這樣一個罪大惡極的首要分子,如果不及時緝拿歸案加以嚴懲,不足以平息民憤。也會給江家幫的餘孽繼續行惡提供可乘之機。

六、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在監獄、洗腦班、拘留所、看守所、地下集中營、精神病院等地的法輪功學員,釋放被關押的支持法輪功的正義律師和其他正義人士。根據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程度給予國際賠償,恢復他們的工作和名譽,補發被非法扣押的工資、退休金、養老金,退還被抄走的現金、存款折、卡和其他所有家庭財產,做好其他善後工作。

七、要求本次代表大會表決,罷免張德江全國人大委員長的職務。張德江在任期間,利用職務之便,破壞香港一國兩制,支持出臺迫害法輪功的邪法——兩高司法解釋,極力維護和推行江澤民對法輪功的繼續迫害,以給江澤民及其幫兇和自身開脫罪責,為逃避制裁拖延時間。張德江已不配再擔任全國人大委員長的職務了,因此必須予以罷免,並承當相應的罪責。

八、要求本次大會表決,罷免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院長的職務,罷免最高人民檢察院院長曹建明的院長職務。作為最高法院院長和最高檢察院院長,明知對法輪功迫害是違法的,明知道兩高司法解釋會對法輪功學員造成更慘重的迫害,仍然追隨江澤民繼續犯罪,帶頭並推動破壞法律的正確實施。他二人必須承當迫害法輪功的罪責。

九、要求罷免劉雲山精神文明辦公室主任和其他相關職務。劉雲山在擔任中宣部長期間,利用國內新聞影視文藝宣傳、網絡宣傳、外交宣傳,不斷誣陷攻擊法輪功,以強化國內外民眾對法輪功的迷惑和仇視,從而加大對法輪功的打壓力度。劉雲山必須承當迫害法輪功的罪責。

十、要求大會罷免公安部長傅正華和其他相關職務。傅正華在擔任北京市公安局長期間,極力效忠江澤民瘋狂迫害北京市法輪功學員,阻止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救眾生。致使眾多北京市民眾至今不能得救,面臨及其危險的境地。傅正華必須承擔迫害法輪功的罪責。

十一、通過立法的形式,確認法輪大法的合法性,給予民眾隨便了解、學習、修煉的寬鬆環境。

聖經、歷史上許多預言和天象變化,都預測到在人類道德最敗壞時,主佛降臨,洪傳佛法,拯救眾生。法輪功不是一般的氣功,他是造就宇宙、造就無量眾生和萬事萬物的宇宙根本大法。法輪大法洪傳24週年使全世界人民受益無窮。

千百年來,歷史學界一直都在探討世道興衰的根本原因,在佛法道法還沒有偏離正道,能夠恪守宇宙法則修心向善的時代,大興佛法道法造下的天大功德,才是盛世的根本。而今,對法輪大法——佛法的善、惡態度直接決定著上天對人的護佑或懲治。善惡報應的天理橫貫古今。

各位代表你們作為人民的代表就應該為整個中華民族的興衰負責,為自己的身家性命負責,現在是你們對中共表態、對法輪功表態的時候了,對為禍人類的中共邪教魔教是保護還是撥亂反正停止迫害大力推廣洪揚?這是上天慈悲擺在每個人面前的兩條路。供人選擇。

讓我們看看古代的13個興佛法公認的盛世

1、西漢文景之治,以道治國﹔
2、東漢光武中興,以道治國﹔
3、北魏孝文帝中興,北魏文成帝撥亂反正,扭轉滅佛,大興佛法、澤被後世的因果﹔
4、隋朝開皇之治,隋文帝楊堅扭轉前朝滅佛,佛法大興﹔
5、唐朝貞觀之治,唐太宗撥亂反正,廢止李淵滅佛聖旨,佛法道法大興﹔
6、唐朝開元盛世,唐太宗種功德,六世享福果,毀於唐玄宗禍亂佛法道法﹔
7、唐朝大中之治,唐武宗滅佛,唐宣宗傚法太宗撥亂反正,大興佛法之果﹔
8、大遼景宗中興,蕭太后大興佛法之果﹔
9、北宋咸平之治、仁宗盛治,宋太祖趙匡胤扭轉滅佛,大興佛法之果﹔
10、明朝洪武之治,明太祖整頓佛教,大興佛法之果﹔
11、明朝永樂盛世,明成祖朱棣大興道教之果﹔
12、明朝仁宣之治,前朝佛道大興,福德延續後世﹔
13、清朝康乾盛世,清康熙帝大興佛法之果。

再看看滅佛法招致的天譴

唐朝626年賊臣齊王李元吉為了謀取帝位,鼓動太子李建成謀害秦王李世民,妄圖在太子殺秦王之後,再殺太子而後篡位,結果,他和太子雙雙走上了不歸之路。1300多年之後,當年的李建成轉生成當今政治局常委羅幹,李元吉轉生為癩蛤蟆附體的中共黨魁江澤民。江羅二人共同犯下了害佛害法的彌天大罪。江澤民和羅幹走向了被全球控告、萬劫不復的下場。

宋太祖趙匡胤,撥亂反正,大興佛法,改變了五星連珠天象的凶險,延壽9年。開啟了歷史上最為富庶的北宋咸平之治。而宋太宗為謀取地位,殺了撥亂反正、大興佛法的宋太祖趙匡胤及家人,還干了許多壞事,三世修行盡毀,禍及子孫六代。

後周世宗柴榮954年初登基,當年漢歷年底(955年初),就出現了熒惑守太微的凶險天象,預兆柴榮將因一場彌天大罪,遭到天譴——當火星走完了守太微的天象,再次犯(經過)太微垣的時候,955年夏五月,柴榮開始了全國滅佛,下詔大毀佛寺。境內佛法寺廟,除了有皇帝題字的可保留外,每縣只留一寺,其他盡毀。全國共拆寺院30360所,只保留2000餘所重點寺院,毀佛像鑄錢,逼近百萬僧尼還俗[1][2]。

滅佛可是天大的罪業。柴榮之前,有三位帝王滅佛,結果都是壯年暴死,禍及子孫。這三位滅佛的帝王分別是北魏的拓跋燾、北周的宇文邕、唐朝的李炎.

約西元33年,繼任帝王統治下的猶太人地區,在猶太教祭司的誣陷和控告下,古羅馬總督被迫刑訊耶穌,並按猶太人群的呼聲把耶穌釘上十字架。耶穌對要害死他的猶太教大祭司們說:“我是上帝之子,我的國和我的子民不在人間,你們害死我,罪業會太大,永生也無法償還。”而大祭司說:“我們不怕,你要真是上帝之子,我們願意償還,我們的子民可以再被殺,也可以滅國、沒有國家!”這句話不但定下了他們自己的未來,也定下了猶太人子孫的千年未來——猶太人千年多來沒有祖國,被迫害四處漂泊。由此開始了對基督信仰的迫害,也開啟了歷史的噩夢。

公元64年,古羅馬帝國元首尼祿授命政府污蔑基督徒為“邪教徒”,煽動羅馬民眾投身於政府的大迫害。大批基督徒被殺,被投入鬥獸場,在羅馬人的注目和呼喊聲中,被猛獸撕裂……還命人把基督徒與乾草捆在一起,並排綁在花園中,作為夜間遊園會的火炬。

161年,奧勒留.安東尼成為羅馬元首,他在全國剷除基督教徒,下詔把基督徒的家產判給告發者,利誘全國人去搜尋、告發基督徒。政府用種種酷刑,強迫基督徒放棄信仰,不放棄就被斬首或扔進鬥獸場被猛獸撕碎。

奧勒留.安東尼執政5年之後,大瘟疫降臨了,史稱“安東尼瘟疫”。人口統計資料研究表明,安東尼瘟疫的平均死亡率約為7∼10%,而在城市和軍隊約為13∼15%,奧勒留.安東尼和另一位共治帝王也先後死於瘟疫。大瘟疫肆虐16年,古羅馬帝國走向了衰敗。

249年,德修(Decius)成為國家元首,挑起了一次全國性的空前迫害,他下詔,以法律的形式規定人人都必須去拜祭羅馬的神像和羅馬帝王像,沒有這個證明,就會被處死。因為基督教規定不能祭拜別的神(就像佛教的“不二法門”),所以這等於是毀掉基督教的信仰,大批基督徒因堅貞不屈被處死。

次年,瘟疫再次降臨,德修也死於戰爭。這場瘟疫因基督教西普裡安主教的記載,而被稱為“西普裡安瘟疫”。這場大瘟疫猖獗近20年,2500萬人喪生。在高峰期,羅馬城每天死5000人,軍隊戰鬥力大減。接任的元首克勞狄二世也被瘟死。

284年,戴克里先成為羅馬元首。他在位初期對基督徒較為寬容,他女婿加利流(Galerius,伽列裡烏斯)是基督教的死敵,兩次縱火嫁禍於基督徒,最終促成了戴克里先在303年的大迫害:焚燬基督教的書籍,拆毀教堂﹔沒收財產﹔在軍隊和官吏中清除基督徒﹔後來直接以信仰劃線,信基督就被抓,被酷刑折磨,不放棄信仰即被處死。瘋狂了兩年之後,戴克里先健康迅速惡化,不得不退位。

加利流接任正帝之後繼續迫害。這次逆天的大迫害,給國家帶來的是戰亂,而疾病似乎集中到了加利流身上。

310年,加利流接任正帝之後繼續迫害,身患怪病,痛苦萬狀。史學家記載:病痛殘酷的折磨正如他的殘酷統治一樣,他的睪丸感染化膿,長出巨大腫瘤,蛆虫從裡至外吞食著他……上身乾巴巴的皮包骨,下身腫脹得像一個布丁,惡報折磨一年之後,加利流終於醒悟。他呼喊著上帝果真是存在的,真心地懺悔,在他管轄的東羅馬停止了所有對基督徒的迫害,並皈依了基督教。幾天後,加利流如釋,雙腳也變了形重負地離世了。

306∼312年的羅馬內戰、混戰,表面也是帝位爭奪,實際是為基督教平反而戰,背後也是層層神魔之戰。6帝爭雄,最後以少勝多,帝王歸於唯一信仰基督教的君士坦丁。

古羅馬的悲劇警示著後人,迫害正法正信,招來的天譴會殃及每一個人,因為人人都在迫害中隨波助瀾。真正清醒的對待真相的人才能逃脫悲劇與厄運。當今,又迴旋到了歷史的關鍵時刻,受難中的大法,牽動著每個人,每個人的態度與所為決定著自己的命運,失敗與成功,興旺與滅亡,惡果與福報,恥辱與輝煌……都曾經在歷史上預演,也都將在未來中兌現。由於中共和江澤民破壞佛法招致的2016年的凶險天象,實質並沒有過去,接連而來的2017年天象,卻是更加凶險。如果當今的決策人能對法輪功作出平反昭雪,大興佛法的大德之舉,完全可以改變天象,避免或降低災難,亦可轉危為安!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河北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河南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湖北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湖南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廣東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廣西壯族自治區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山東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山西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雲南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浙江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北京市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上海市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天津市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四川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重慶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遼寧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黑龍江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吉林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內蒙古自治區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西藏自治區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新疆自治區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福建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貴州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海南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甘肅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青海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陝西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江蘇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安徽省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寧夏自治區反迫害分盟
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大聯盟江西省反迫害分盟

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