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誓言打擊人口販賣 休市關閉按摩店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訊】美國總統川普昨天下午誓言將打擊人口販賣,而在休斯頓,涉及人口販賣的按摩店長期氾濫,德州目前有超過31萬的被販賣人口。哈里斯郡檢察官表示要重點打擊販賣未成年人口涉黃的非法生意。請看報導。

週四(2月23日),川普在白宮與高級顧問及處理人口販賣的組織代表會面時表示,他將舉全國之力打擊人口販賣。他認為,人口販賣的議題過去沒有被充分的提及,他將要求司法部和國土安全部嚴格審查他們在打擊人口販賣方面投入的資源。

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最近(UT-Austin)一份由州長辦公室刑事司法部門資助的研究報告披露,德州至少有31萬被販賣人口,其中四分之一是被迫從事色情服務的未成年人。人口販子從被販賣的勞力身上每年獲利達6億美元,而為打擊販賣未成年人口涉黃以及對受害人的善後,德州耗費了近66億美元。

哈里斯郡檢察官辦公室表示,涉及人口販賣的按摩店在休斯頓長期氾濫。非營利服務機構「危機中的孩童」(Children at Risk)目前已查出三百多家非法按摩店,在店裡提供色情服務的人,有的來自其他國家,他們很多都遭到店主的脅迫與恐嚇。

哈里斯郡檢察官辦公室助理律師Julie Countiss:「他們會遭到威脅,而給他們『工作』的人還扣押他們的身份文件。讓這些受害的男人或者女人, 對按摩業來說主要是女人,講出實情是非常困難的。」

哈里斯郡檢察官表示,強迫婦女和兒童成為性奴是徹頭徹尾的邪惡,目前已經勒令關閉了許多無證或者涉黃按摩店,並將通過「律師終結涉黃按摩店」(AWESOME)項目,重點打擊販賣未成年人口涉黃的非法生意。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乾朗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