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A 主席:保守派要奮起捍衛美國價值

【新唐人2017年02月24日訊】在今天的保守派大會上,美國步槍協會主席拉皮埃爾提醒與會者,要警惕那些因川普贏得大選而被激怒的左派勢力。

美國最大槍支團體「全國步槍協會」主席拉皮埃爾,在週五的保守派大會上祝賀川普成爲美國的新總統,但同時也發出警告,因遭受挫敗而被激怒的左派勢力正在尋求報復。

全國步槍協會主席拉皮埃爾:「是的,各位,我們的長夜噩夢可能還沒結束,事實上可能才剛剛開始,因爲我們現在正面對着各方勢力的集結,他們想用暴力對抗我們。」

川普就任總統一個月以來,全美各地的反川普集會、遊行和抗議活動一直不斷。本週國會休假期間,隨着議員回到各自選區,新一波抗議浪潮也隨之掀起。

全國步槍協會主席拉皮埃爾:「這些人當中以及這些人的背後,是一些最爲激進的政治成分:無政府主義者,馬克思主義者,共產主義者以及左翼社會主義團體,這些人多數憎恨所有美國堅持的價值。」

不過,儘管左派勢力仍在持續對抗,隨着白宮和參衆兩院全部被共和黨掌控,保守派的影響力正在美國逐漸擴大。

全國步槍協會主席拉皮埃爾:「大家準備好對抗極左份子,保衛美國民主的基石嗎?站出來讓他們看看大家已經準備好去抗爭,我們不會屈服,不會被嚇倒。」

總統川普當天也出席大會並發表演講,這也是自里根總統以來,首次有在任總統參加CPAC大會。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