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婚禮展 吸取經驗打造完美婚禮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訊】最近(2/17-19)在倫敦,舉行了一場婚禮展,從婚紗禮服,到結婚蛋糕、妝容、髮型,超過1000位設計師齊聚倫敦,帶來最新的婚禮趨勢。一起來看看。

伸展台上的模特們身著白色禮服,不同的設計風格,給人帶來不同的觀感。有的俏皮可愛,有的優雅簡潔,還有則是女王范十足。

倫敦舉行的婚禮展,為新人帶來最新的趨勢。

服裝設計師Poppy Dover,帶來了最新系列的一些精品,而她還在忙碌的給即將上場的模特做最後調整。

婚紗設計師 Poppy Dover:「「仲夏夜之夢」是個趨勢,看到很多新娘參與設計,為婚禮創造更多飄渺的主題。」

要照顧到婚禮的每處細節,除了新娘的婚紗,一款完美的蛋糕也很重要。

既是糕點師又是老闆的Cristina Pin,創造的這款浪漫又有童話感的森林主題蛋糕,要價約$1000美元,而準確的價格取決於,蛋糕上糖果花朵的數量。

糕點設計師 Cristina Pin:「我認為2017年的主要趨勢是回歸自然,所以是迷人的森林主題,因為人們想要逃離忙碌的生活。」

專業的化妝師則是提醒準新娘,在婚禮之前的試妝非常重要。

首席化妝師 Tori Hope:「2017年的趨勢,要我說是波希米亞的浪漫風,美麗又充滿異域風情。」

VIP區域的創意髮型師,在給新娘提供髮型諮詢。

髮型設計師 Cinta Miller:「在2017看了很多婚禮的時尚髮型,配飾有許多美麗的花冠,還有很多手工飾品,很多的辮子都拉開,頭髮像是羽毛一樣延伸。」

雖然展位上也有新郎的西裝以及花卉等產品,但更多是關於新娘的產品。超過1000位設計師和婚紗禮服參展,多種不同的品牌聚集在一起,讓新人可以一次逛到心儀的禮服。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