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首訪紐約 拜會台灣會館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訊】中華民國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上週六到訪紐約,當天下午拜會了紐約台灣會館並與僑領座談,受到熱烈歡迎。

當天傍晚,吳新興來到法拉盛台灣會館,受到會館理事長方秀蓉等眾多僑界人士的熱情歡迎。座談會上,吳新興向與會僑胞介紹了蔡英文總統當前正在推動的多項改革,並對海外傳統僑社,長期以來對臺灣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

中華民國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我這次來,特別代表新政府來謝謝我們傳統僑社的朋友,感謝他們長久的支持。」

會上,僑胞們向吳新興,就新政府施政方向和舉措,提出建議,也有僑團希望僑委會提供更多資源和經費,讓國際社會更好的看到台灣。

紐約台灣會館理事長方秀蓉:「他們對台灣的一些意見,台僑和我們委員長溝通的很好。」

中華民國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今天下午在台灣會館的座談,我覺得我們台灣來的移民鄉親對於台灣現在的發展,他們都很關心和關切,提出很多寶貴的意見讓我們來參考,我想這是一個很好的事情。」

吳新興自去年擔任僑委會委員長以來,這次是首度訪問紐約。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