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14歲女生陪酒日進5000元 家長絕望氣吐血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訊】大陸社會亂象重生,未成年人頻繁出入酒吧,13、4歲的小女生放棄學業在酒吧坐檯、喝酒,日進5000元,用名包開豪車,家長氣得絕望吐血。

據陸媒報導,一位走投無路的父親張先生,日前向記者求助,他哭訴自己的寶貝女兒,一個年僅14歲的初二小女生。居然在上海酒吧包臺賣酒。張先生氣得吐血,幾近絕望。多次報警也無用,女兒一見他就躲開。

張先生說,為避免被家人找到,女兒還在手機上將父母的電話拉入了黑名單。他記得女兒曾經提起過,酒吧裡,她們一起有「六姐妹」,都是十四、五歲的,十五、六歲的,其中有個女孩已經有一年多沒回去了。

張先生的女兒絕非個案,徐先生的女兒同樣也只有14歲,因為沈迷酒吧和父母發生了激烈衝突,如今已經輟學一年。

在上海南京西路鳳陽路口上的酒吧裡,雖然酒吧門口的牌子上寫著「未滿十八週歲不得入內」,但是記者暗訪發現,酒吧保安並沒有對女孩們進行身份核對。而酒吧裡燈光忽隱忽現,音樂震耳欲聾,年輕女孩濃妝艷抹,實在難辯年齡。有工作人員介紹說,酒吧裡的小姑娘年齡有大有小,大到30歲,小的只有十多歲。

據一位行業內人士私底下向記者透露,酒吧業務層層分包,有專門的「灰色地帶」,介紹未成年人進入酒吧坐臺賣酒,拿提成幫助「老闆」沖業績。

這些自稱酒吧大哥的人主要通過微信介紹、結交的方式招募小女生。一些人還會主動和小女生談朋友,名表、名包、名車隨便用,但都是有條件的,你要幫我!一些小女生就羨慕、動心了。

爆料人還稱,這些未成年的女孩,很多未滿14歲,甚至只有12歲。在酒吧喝個酒一晚上就能掙5000元,比起父母給她們的零用錢來說,不知道多出了多少。賺錢如此容易,因此讓不少人輟了學,離了家….

再加上青春期叛逆,小女生很容易被這種紙醉金迷的夜生活吸引。而為了吸引更多男士前往酒吧喝酒,她們還會使用各種手段,甚至不惜和他們開房。有個00後的小姑娘,一年竟然換了20個男友。

一些不法份子還會控制、利用這些小女生在校園裡放高利貸甚至盜竊、賣淫、吸食毒品。

有評論認為,為經濟利益而綁架未成年少女,這類酒吧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酒吧應當主動加強未成年人保護的意識,看到有疑似未成年人入內,應當及時阻止。同時也要加強守法意識,不主動提供讓未成年人參與的服務。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