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爆恐怖命案 麵館老闆被食客當眾砍斷頭顱(視頻及圖片慎入)

【新唐人2017年02月19日訊】日前,武漢武昌火車站發生一起惡性兇殺事件。一位川籍食客在一間麵館與店主發生糾紛,食客暴怒之下抓起菜刀猛砍店主,在眾目睽睽之下把對方頭顱砍下來,丟進垃圾桶。兇嫌隨後被警方逮捕,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網友爆料稱,
武漢火車站發生砍頭命案,兇嫌已被抓獲。(網絡圖片)

據大陸網路@平安武漢的警情通報指,18日中午12時25分,犯罪嫌疑人胡某(男,22歲)因口角糾紛,持麵館菜刀在武昌區武南一村71號一麵館門口,將麵館業主姚某砍死。隨後現場民眾報警,犯罪嫌疑人被抓獲,帶回警局進行調查。

由於案件發生在中午時分,車站有眾多目擊者目睹了案件發生的全過程。根據網民在網路的爆料稱,當天中午12點左右,嫌犯與兩個同伴一起來到被害人姚某店內,點了三碗熱干麵。

據事後附近的街坊鄰居們猜測,可能當時姚某憑經驗判定這三人是外地人,路過當地。所以在收面錢的時候,本來招牌上寫著四元錢一碗的熱干麵,他收了五元錢一碗,多收了三元錢。

但也有消息指,過年前,一些堅持營業的小食店理髮店等,會把單價適當提高一點,這在當地已經成為慣例,一般情況下顧客也會理解。姚某在過年前就已經把每碗麵提高了一元錢。現在已經過了正月十五了,他有可能是還沒來得及把價格降回原價。

三個人中,有兩個人沒有言語,只有22歲的胡某用四川話向老闆提出了異議,質疑姚某牌子上寫著四塊錢一碗,為什麼要多收幾元錢?據目擊者轉述,姚某當時並未在意,只是衝著小夥子吼了一句:「我說幾塊錢一碗就幾塊錢一碗,吃不起你就不要吃。」胡某當即與其爭執,乃至雙方發生身體接觸。在激烈的爭執中,姚某被指兩次掐住了胡某的脖子,把其抵在了牆上,都被胡某的兩個同伴勸扯開了。

綜合現場多個目擊者的描述,隨後發生的事情非常突然:胡某衝到店內的案板上抓起一把菜刀,揮刀就砍傷了姚某的一條腿,和一只胳膊。姚某癱軟在地,失去抵抗力。但胡某已經殺紅了眼,拎起姚某,往屋外面拖,拖到一輛汽車邊上,姚某靠在車上已經動彈不得,胡某對著他的胸口連砍幾刀。

姚某倒地身亡後,胡某揪著姚某的頭髮,對著他的脖子連砍十幾刀,生生把頭顱砍了下來,還砍斷了一條胳膊。事後,他還將被害人的頭顱丟進垃圾桶內。


被當場抓住的兇嫌。(網絡圖片)


發生兇案的麵館。(網絡圖片)

據網友消息指,整個暴行過程只持續了幾分鐘。也許因事情發生得太快,儘管附近聚集了許多人,但大多數人都被驚呆,似乎沒有反應過來,也無人上前制止。血案發生後,現場多人撥打了報警電話。隨後警察將停留在案發現場的兇嫌控制。

事發後不久,被害人姚某的妹妹趕到現場,看著哥哥的慘相,一度崩潰號啕大哭。

一位在現場頭髮花白的老婆婆說,「我活了一輩子,還沒見過這麼凶殘的人。人心都是肉長的呀,把人當雞當鴨一樣宰殺,只有禽獸才做得出來,喪盡天良啊……」

(記者秦端平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