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校友會39屆年會 劉美玲接任會長

【新唐人2017年02月14日訊】上週末,休斯頓台大校友會舉行年會暨會長交接,台灣大學副校長李書行也受邀出席了此次年會。請看報導。

2月4號,休斯頓台大校友會在珍寶樓舉行第39屆年會,劉美玲接替郭原宏擔任新一屆會長,有300多位台大校友出席了當天的年會。

休斯頓台大校友會會長劉美玲:「經過39年各任會長都把這個會務越來越擴張,接下來我們希望能夠吸引更多年輕的校友,希望有更多的校友參加我們的理事會來替校友服務,我們也更希望把我們台大精神更加的發揚光大。」

目前台大校友主要分布在台灣、美國和東南亞,受邀參加此次年會的國立台灣大學的財務副校長李書行,也在年會上介紹了新設立的校友中心,希望籍此能夠更好的將全球校友凝聚在一起。

國立台灣大學財務副校長李書行:「台大事實上在台灣當然是最好的學校,所以我們很多的校友畢業以後分散到世界各地,他在每一個地方都有一個很高的影響力,未來我們希望通過校友中心專職的人員來凝聚全世界的校友。」

李書行在致辭中也希望台大校友能為母校發展提供更多的支持。相比北京清華大學約910億新台幣的年度預算,台灣大學目前一年160億新台幣的預算尚不及大陸高校預算排名第40位的蘭州大學。當晚在場校友紛紛解囊,總共募得7000美元贈與母校。

年會最後,多才多藝的台大校友們還帶來許多精彩的節目,全場載歌載舞一起歡度元宵佳節。

新唐人記者乾朗、洪宇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